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西嶺雪山纯天然野生槐花蜂蜜、油菜花蜂蜜,原汁原味(假一罰百)。 附帶:印刷、廣告設計、商標設計、網頁設計、咭片、請貼、NCR單簿、餐牌、宣傳單張、海報、封套、手提袋、噴畫、X展架、易拉架、戶外橫額、信封信紙、貼紙、、餐枱紙、牙簽、筷子套、無妨布袋、廣告扇、鼠標墊

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通血管、預防腦中風, 抗氧化、強化抵抗力,還可對女性通經、對抗手腳冰冷有一定食療作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