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陈皮素有“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美誉, 云南普洱茶被誉为“可以喝的古董”,两者相遇, 造就了一款食养佳品——2014年陈皮普洱熟茶。 禮品盒 6個小包裝 直接價:$448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瀾滄古茶(香港)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高DHA濃縮魚油配方,給予您適當的營養補給,幫助調整體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