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給每一位需求健康的人仕送上關愛。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健康之本-Fkc
詳情內容

給每一位需求健康的人仕送上關愛。

超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代理美國保健產品---FKC。

進入fkc的世界,令你體魄更健康,人生更精彩。

增強健康、延緩衰老、預防疾病?健康之本(www.chiuyinfkc.com)可令你康身健體;延年益壽;容光煥發更美麗!


FKC把“還六十億地球人健康”作為公司自己的神聖使命,把“給每一位需求健康的人士送去關愛”作為對消費者的莊嚴承諾。

FKC開發研制的系列產品是運用高科技手段,從天然食品中低溫萃取出來的純天然營養品,加以科學的、完美的配方,由美國FDA GMP認証生產,具有可靠的質量保証體系。FKC保健產品,富涵著現代人缺失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天然營養品以及超強的抗氧化,抗自由基的純天然萃取物。對於增進人體健康,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能力,控制病毒衍生,具有良好的功能效用。使消費者獲得健康的同時,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質量。

美國FKC保健品是採用純天然原料生產,大家在食用FKC健康補充食品時要得到最佳輔助治療方案是先清、後補、再調理:即先清除導致人體疾病或衰老的”體內毒素”(如:自由基、抗氧化物、硫化物、亞硝基…等),再補充體內組織細胞的營養,保證我們的身體細胞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最後調節修復受損細胞和器官,修復及再生組織抵禦氧化的侵害,使之受損功能恢復正常。


(心血管系統)

萬得蛋白餐
(WonderMeal)
康源
(Tri-antioxidant)
卡迪爾康
(Cardiomax)

FKC公司為廣大消費者准備了一套優質完美的套餐:萬得蛋白餐中的優質大豆蛋白能降低膽固醇,葡萄柚果膠纖維能幫助疏通血管;康源是心臟的保護神,可清除血管壁上的脂質過氧化物,保護動脈血管壁上細胞膜的完整,阻止動脈粥樣硬化,減少血栓形成。卡迪爾康是心肌的營養品,幫助心血管恢復和保持健康,清理LDL保持動脈暢通,降低動脈高風險。


(消化系統)

美胃樂(StomaPure)美腸樂(Regenesis)

美國FKC公司巳完成了這個受人注目的、純天然物協助治療胃炎、胃潰瘍的產品—Stomapure(美胃樂)和Regenesis(美腸樂),這兩個最新的營養補充能提供對胃腸的保健作用,它們的協同作用可以緩和的除去消化系統的病原體包括幽門螺旋杆菌。它們的優越性在於其成份來自蔬菜,長期作為營養補充劑服用安全、無副作用,長期使用來預防感染;其中的成份又被科學家試驗証明對幽門螺旋菌及其他病原體有殺傷作用,可用於帶菌者;產品中還配有其他成份可幫助機體提高免疫力,修復受損的消化道粘膜。這兩個產品既是消化系統的保健佳品,更是有消化系統疾病的人必不可少的產品。

了解更多:www.fkcn.com/2299922



(排毒系統)

康源(Tri-antioxidant)肝膽配方(Liveright)

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建立在有一個健康的肝臟的基礎上。怎樣保護我們的肝臟?FKC巳為您准備好了護肝佳品:肝膽配方(Liveright)、康源(Tri-antioxidant)。這些產品不但保護肝臟、減輕肝臟的負擔,還可幫助修復您的受損肝細胞。您的肝臟細胞將從酒精中解脫出來,脂肪將被從細胞裡驅趕消失……一個健康的肝臟將以全新的狀況為您的身體工作!


(運動系統)

萬得蛋白餐
(WonderMeal)
關節配方
(JointAgain)
鈣鎂片(Cardiomax)

關節配方,故名思義是保護關節的,幫助恢復關節軟骨的彈性,使骨性關節炎得到好轉,配以消除無菌性炎症,幫助其他原因引起的關節炎得到改善。鈣鎂片,科學的配方,完美的組合,既能科學的補鈣,增加骨密度,還能減少腎結石的發病率。萬得蛋白餐以優質的蛋白質,囊括了人體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為肌肉的構建補充了所需的蛋白質,其中的螯合鉻不但幫助胰島素將血糖變成肌糖元作為肌肉的能源,還有強壯肌肉的功能。

了解更多:www.fkcn.com/2299922



(兒童健康)

鈣鎂片(CalciMagD)童星樂(水果)
Kids-Vita(Fruit)
童星樂(蔬菜)
Kids-Vitamin(Vegetable)

FKC的童星樂中提供了33種營養成份,幾乎包括了人體所需的全部維生素、主要的微量元素、礦物質、13種蔬菜水果以及營養腦細胞的DHA。給兒童以及正在生長發育的青少年提供了全面的營養補充品,童星樂的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品,幫助身體達到兩個平衡:營養平衡,酸鹼平衡。三個提高:提高身體健康素質,提高智商,提高視力。是專為您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孩子,為社會造就一代優秀人才而設計的。


(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英吉尼斯(Ingenium)

一個天然的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補充品,它還含有起增強作用的植物營養素。英吉尼斯經過精心研製配方,能對成人每日進行全面補充營養,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可消化性。它使每日的身體新陳代謝與自然同步,更穩定的釋放每日所需的至關重要的礦物質,維生素和植物營養素。

了解更多:www.fkcn.com/2299922



(健美瘦身)

健美三部曲之一
健身膠囊
(Morning Power)
健美三部曲之二
健身膠囊
(Noon Light)
健美三部曲之三
瘦身膠囊
(Night Fresh)

美國FKC公司按照科學減肥的原則,設計了一套健美系列---《健美三部曲》產品,是最新一代純天然高科技營養品。其品質和功效與一般的傳統減肥產品完全不同,不含激素,不含麻黃素,不容易出現“反彈”,不需要太節食,運動量不需太大,不會因為減重而給身體造成其它損害。《健美三部曲》營養品是在循序漸進減肥的同時,滋補身體,提供營養與能量,清除代謝垃圾,清除自由基與抗氧化,一條龍服務於身體。其優秀的品質將使您的身體更健康,體形更優美,臉型更漂亮,精神更飽滿,精力更充沛。《健美三部曲》營養品將給渴求健康和優美的人士帶來福音。


(安神與睡眠)

瑞萊斯(Relactein)

FKC運用這些成熟的大腦化學科學,研發了新型的幫助睡眠產品Relactein(瑞萊斯),瑞萊斯不是一個安眠劑,它隻是採用自然的生物化學分子,安全的、有效的補充給大腦所需的營養物質,激發大腦中巳減退功能的鬆果體,重新喚發青春恢復功能,使這些營養品轉化成調節人體睡眠的化學物質,為人體的睡眠服務。

了解更多:www.fkcn.com/2299922



詳情請與江小姐聯絡:Tel:34899819. Mobile:97190729

地址: 九龍旺角上海街(近登打士街)  敬請預約




www.fkcn.com/2299922

http://www.chiuyinfkc.com

http://blog.yahoo.com/chiuyinfkc
E-mail:[email protected]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36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