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浣腸水療

大康自然健康中心提供浣腸水療、自然療法、醫療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大康自然健康中心
詳情內容

大 康自然健康中心 由自然療法醫生、同類療法醫生、脊骨神經神經科醫生及表列中醫袁大明醫生於1987年創辦,本中心提供整全性自然醫療,幫助您回復及增強健 康。使用極低侵犯性方法及無毒物質﹝例如:同類療劑、組織鹽、濃縮食物式的營養補充劑、食物酵素、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中西方草藥等﹞來引導身體內在 的自然治療能力。

我們對健康的取向為多層面的。這種全面的健康處理,在最初先緩和因病或創傷引發的表症及不適,然後深入探查病因,再以排除毒素及重建療程達至理想健康的狀 況。依據這個取向及方法,我們一直成功地幫助不同年齡及病症的人克服各種各樣的健康問題,並且恢復他們的健康。

服務概覽
 
自然醫學
 
自然醫學是一種醫療體系,著重在預防疾病和使用無毒無害的自然療法。

    
健康旅程
 
你的健康就有如你投資的戶口一樣,如果你不定期把資金注入這戶口的話,最後只會「搾乾搾盡」!

    
排毒
 
我們身體每日都積聚很多毒素,如不能正常排走,便構成健康的一大阻障了。

    
紓緩痛症
 
「太空小靈精」能有效加速神經系統的自然治療程序,迅速地紓緩痛楚,同時亦令身體重拾健康。

    
控制體重
 
按覑個別不同之體形及身體組合為你設計療程,以餐單形式及營養補充劑助你有效且不損健康地達致適當的體重。

    
美容與身心鬆弛
 
透過本中心的一系列美容及淋巴排泄療程,能有效回服您應有的健康膚色及輕鬆愉快的心境。

    
健康療程
 
提供整全性自然健康療程,助您增強健康。使用極低侵犯性程式及非毒素媒體來引導身體內在的自然治療能力。

    
同類療法
 
同類療法是輔助身體自我治療。所有疾病都是身體不協調引致,真正需要治療的是病人本身,而不是某種疾病。

    
健康講座
 
我們會透過不同的健康講座去提供及解決一些大家都關注的健康問題。
 

地址: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2樓
電話: 2577-3798    
傳真:2890-8469

營業時間:上午9時 – 晚上8時(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 – 下午4時(星期六)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naturalhealing.com.hk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olon-Hydrotherapy/ad-52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