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香薰霧化器 Aroma Diffuser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Archifeature Ltd.
詳情內容

香薰霧化器
Aroma Diffuser (KA-2) 香薰霧化器

 

風靡日本時尚新產品,日本OL追求健康、修護身心疲累的秘密,用最輕鬆簡單的程序,便能營造出悠然芳香的私人空間,是香薰治療 aromatherapy 的最好配備。 緊張的工作壓力、不定時的飲食、頻繁的社交生活等均會對身體造成滲透性破壞,引致神經緊張、心神彷彿、食欲不振、情緒鬱悶等症狀。香薰治療aromatherapy 能鬆弛神經緊張,令你保持心境開朗;能調節內分泌系統,幫助消化;能消除疲勞,保持情緒舒暢,提升情慾。

 

Aroma Diffuser (KA-2) 香薰霧化器並不是以加熱方式運作,不會使植物精油產生化學作用,亦非超聲波方式運作,絕不會使植物精油提升溫度。每次只需使用數滴天然植物精油加於清水盛器中,香薰霧化器的超幼細空氣霧化噴嘴將空氣和精油混合,使香薰精油轉化成微粒子狀態,比一般的超聲波香薰機所能產生的可見粒子來得更幼滑輕盈,自由飛翔,霧化後的香薰精油悠悠地飄散於空氣中,能持久地充積於室內每個角落。

 

建議使用範圍 : 約10至50平方米

可分三段調節霧化強度 :

LO (弱) = 10 – 12平方米

Mid (中) =12 – 20平方米

Hi (強) = 20 – 50平方米

可分四段調節時間 : 30,60,90,120分鐘

已配備100-240 V 雙重絕緣變壓器。


香薰治療是利用各種純天然精油,經各種霧化過程後擴散到室內空氣中,通過呼吸使身體能吸收到霧化的精油來達到治療保健效果,使用不同的香薰精油會有不同的調理身體功效,主要對人體的器官、皮膚、系統、呼吸道、心靈等都具有撫慰、鎮定、協作、調和、抵抗等功效。純天然精油蘊藏在植物的葉子、花朵、果實、種子、樹脂、木材的組織內,經提煉後便成為濃縮的精華油,故非常珍貴,每次使用量不能多,只需數滴,加入清水中,一齊進行霧化擴散便可。薰衣草可平衡情緒、放鬆精神,以作抗菌和紓緩。茶樹可作抗菌和淨化,增進腦部活力。迷迭香的氣味帶有濃烈的脂粉調,令人魅惑、沉溺、情緒興奮、激增活力。檀香味道溫和、寧靜,能釋放生活的緊張與忙碌。純天然精油具有藥理性,慢性病者如氣喘、心臟病、糖尿病或急性病者應遵循醫生的指示。


注意 : 不同的擴散香薰方式或過程,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這些影響不能輕視!

 

(1)   最簡單原始的方法,是利用燃燒蠟燭的熱力將盛器中的精油加熱,使精油揮發到空氣中。但火爐有機會會燒滾或燒乾水,比較危險,因香薰油屬易燃液體,這類產品有部份是以有機溶劑乙醇或異丙醇來稀釋,閃點 (顯示液體易燃程度標準) 均低於攝氏六十度,容易火燃燒。使用時若接近火源或吸煙,便會引發氣體爆炸或火災而造成酌傷,精油燃燒不完全時,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腦部缺氧,輕則頭暈目昡,重則腦力受損、喪失記憶。故需重視及加強精油使用的安全意識,儘量避免在密閉空間內使用。

燃燒蠟燭時會釋出致癌有機物!理工大學環境科技及管理研究中心副教授李順誠提醒 :「所有蠟燭燃燒時,一定會釋出乙醛、甲醛、丙烯醛等致癌有機物,分別只在於濃度高低。所以在燃點蠟燭時,最佳方法是盡量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減低有害物質的濃度;亦不要同時點燃幾支蠟燭,以免毒物濃度增高。」所有明火燃點都會燒耗氧氣,空氣不夠流通,長時間點蠟燭會缺氧。


(2)   以陶瓷製造的電熱香薰爐,由於陶瓷物質容易破裂而造成漏電或電短路,有潛在觸電或火警危險。


(3)   有關香薰蠟燭的資訊 : 由於香薰蠟燭屬消費品,只受《消費品安全條例》監管,海關發言人指出,入口商及供應商有責任確保產品安全,不過有關成分卻毋須在產品上列明。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副教授張漢揚指出 :「加在蠟燭的香薰油大部分是有機溶劑,而蠟本身亦是石化工業副產品,當中到底存在幾多化學物質根本冇人知。」能在市面上買到的香薰蠟燭,大部份沒有標明成分,張漢揚認為危機依然存在。張漢揚亦認為空氣流通最重要,「點香薰蠟燭,好多人會閂窗,甚至開冷氣,令香味能留在室內。就算不計有毒物質,所有明火燃點都會燒耗氧氣,空氣不夠流通,長時間點蠟燭會缺氧,一樣出事。」台灣消費者文化基金會曾抽樣化驗台灣市面上能買到的八款香薰蠟燭,發現當中三款在燃點時會釋出甲苯(toluene)及致癌物質二氯甲烷(dichloromethane)。張漢揚指出 :「長期吸入甲苯會令人頭痛及有麻醉作用;而二氯甲烷則較嚴重,可以透過氣管及皮膚輕易滲入體內,經新陳代謝變成一氧化碳,令人缺氧而死。」外國更有研究指出二氯甲烷會提高乳癌、肺癌及直腸癌的發病率,所以歐美及澳洲均有明確指引,限制二氯甲烷在產品中的含量。故在製作蠟燭時加入非天然香薰油,長期點燃的話,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如欲對產品作更深入了解,請聯絡 裕豐亞太企業有限公司

852-23679123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519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