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woods 是一所preserved flower 設計學院。講師修畢於日本プリザーブドフラワー協会(JPFA)文憑及導師資格, 同時於香港鮮花學會導師資格。多年從事花藝及婚禮佈置工作。本學院JPFA 香港海外認定教室。我們設有興趣班,工作坊,不同証書課程及JPFA日本國際文憑(JPFA)課程。本學院所採用之preserved flower材料,全部均由日本批發商直接選購及進口,質量
FFlowerwoods

千言萬語……那份珍貴的心意如何表達?讓我們的保鮮花禮,為您摯愛的親人和朋友送上真誠祝福!!
悠嫺手作

若想親手製作紙玫瑰給你的摯友、表達心思, 請即網上報名參加玫瑰花摺紙班。

很多人以為插花是怡情養性的雕蟲小技,其實它不單能點綴環境,更能幫助繁忙的都市人回歸自然,洗滌心靈。
SShare Talent

國家認可高級花藝師~持有美國花藝學院高級教授文憑,以教授花藝為主,創辦甘夫人花藝工作室.舉辦新娘花球班.時尚花束班.潮流花藝班.
甘夫人

我們致力培訓更多優秀的專業花藝設計師,相信穩固的根基來自正統的訓練,突破傳統的設計原則乃成功的第一步。而懂得運用不同的空間和環境更是出色設計者必備的條件。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Zakka Farm 樓上小店主要售賣手作材料及開辦各類手作課程。我們相信材料就好像種籽,只要配合創意,便能栽種出獨一無二的手作製成品。
ZAKKA FARM 牧屋手作雜貨

Award-winning Professor teaches Japanese flower arrangement class (Ikenobo Ikebana)
kkadostudio

A1 DESIGN $ 7/ 個 LED七彩 或 純黃光 蠟燭燈 玫瑰花 生日 求婚 中秋節 晚會 小禮物 小夜燈 回禮
AA1 DESIGN

全新概念的茶。花。四課。 以不同之茶具茶席配置,配合茶之簡介,不同植物主題,結合Ellie 老師一貫之鍾愛與各位分享。齊來享受集味覺、嗅覺、視覺、觸覺及心之體味吧!
MMS KAM

花藝2OOO 花墟上課:專教花束包裝、花球、教堂插花、彈性上課
FFloral Art 2OOO

課程包括 "花藝興趣班 (入門)", "花藝興趣班 (進階)", "花球襟花班". 近年 Winnie 全面發展 兒童,青少年和親子課程, 帶隊參與各項地區性少年花藝活動, 現有課程包括 "小童興趣班 (入門)", "小童興趣班 (進階)", "親子興趣班".
蝶藝插花學校

授課著重正規及系統化訓練,配以嚴格課程,並積極培訓導師,以祈將花藝技術普及化,及提高本港專業花藝水平。學員於歷屆香港花展中獲獎二百多項,包括香港花展全場總冠軍及多項獎盃。
艾花美插花藝術學院

只需 花師奶親手做材料包 、 彈力線 、 綠色膠紙 和 剪刀 , 便可隨時隨地享受做花的樂趣。
花師奶親手做工作坊

提供以下四種包教曉花藝全科訓練:a. 花店管理實務全科文憑 :30堂收費$58,000;b. 專業花藝老師全科文憑 :60堂收費$108,000;c. 教堂花藝設計全科文憑 :40堂收費 $72,000;d. 歐亞式花藝設計全科文憑:40堂收費$72,000
花藝2000

小班制、全職I.A.F.專才導師。歐洲証書高級文憑;國際頂尖花藝大師TomasDeBruyne獨家為本院課程顧問及認證。
香港插花藝術學院(HKAFA)

足不出戶學中西點,與家人共享DIY
翻糖蛋糕裝飾課程

歎咖啡,學插花 潮流興cross over, 想像一下,在週末的一個下午,悠悠閒閒地歎咖啡,跟花藝老師Ellie學插花,作品還可帶回家裝飾家居,為居所增添聖誕節曰氣氛,或是送給友人,與她/他分享節日歡愉,何樂而不為呢! Botanical Design 與Barista Caffe攜手呈獻,樂活生活糸列—聖誕家居花藝裝飾 適合人仕:對花藝設計有興趣之人士 費用: 全期四堂學費連材料費
MMS KAM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Lesson & Instruction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