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包括開張花籃、帛事花牌、節日賀籃、心意花束、結婚花球及襟花、宴會佈置設計、蘭花植物擺設、月花服務等等,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 鮮花主要從香港最具規模的鮮花進口商採購,每日將最好質量的鮮花新鮮運送給顧客。 https://www.uflowershop.com/ Whatsapp: 5532778 優之花鋪是香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開張花籃、開張蘭花,由20年多經驗花藝師負責製作。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Van Gogh Senses experience store 梵高藝術體驗旗艦店

精選多款開張花籃花牌,適合新店開張,演唱會,展覽,喬遷等,價格合理,送禮祝賀開張開業的不二之選。花籃可以即日製作,最快2小時完成,讓您的祝福第一時間送達。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WhatsApp、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開張果籃/禮物籃九龍區免送貨費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