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鈴蘭花藝提供水果籃,開張果籃,店鋪鮮花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鈴蘭花藝
詳情內容

鈴蘭花藝

鈴蘭是一所兼具婚宴布置,場地布置及花藝擺設等一站式服務設計制作的公司。我們憑著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及真心去服務每一位客戶,專為各類大小型的婚宴、宴會及店鋪開張等,提供優質而華麗的設計。

我們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適合的設計及稱心的服務,務求於指定時間完成客戶的理想及需要,更透過不斷創新的意念,優秀的品質和服務效率,竭盡所能與客戶配合,創造一個更優質及獨一無二的制作。

婚宴布置

鈴 蘭專營婚宴及場地布置,我們的宗旨是用心去做好每一個布置。特別在婚宴布置上,客人永遠是我們的第一位,我們會提供免費的布置咨詢服務,由初次見面再深入 了解你們的個性、從而一起商討各項布置細節做出一個與別不同的婚宴場地設計,亦會在你預算的金額內提供最優質的布置服務。

婚禮花藝
Hand Bouquet
Corsage

送禮花藝
Bouquet
Grand Opening
Fruit Basket
New Baby
Sympathy
Table Flowers / Vase

可致電預約有關免費婚宴場地布置事宜:

電話:2981-33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lov.com.hk/index.php?route=common/showcase
地址:九龍尖沙咀漆鹹道87-105號百利商業大廈16樓1607室,請先致電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537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