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繽紛園藝提供提供皇家玫瑰花束,玫瑰花束,百合花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31 刊登者: 繽紛園藝
詳情內容

提供豐富品種及優良品質的產品,是繽紛一直的堅持,我們亦著重潮流及創作,希望『讓美麗的自然色彩走進千家萬戶』,將大自然優美,富生命力的花卉樹木,以不同姿態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從而創造富自然藝術的優質生活。

送禮花束

皇家玫瑰花束
    
玫瑰花束
    
百合花束
        
馬蹄蘭花束
    
鬱金香花束
    
蕙蘭花束
        
繡球花束

 

繽紛成立於1979年,初期業務以生產和批發盆栽植物為主,1982年在旺角花墟道設立首間園藝專門店;經過多年的發展,業務範圍已擴展至各式花藝園藝產品及相關精品,是香港最具規模的花藝、園藝零售店。2007年9月,佔地超過2 萬平方呎的花藝廣場正式投入服務, 是繽紛發展的一個重要新里程。

繽紛網羅世界各地鮮花、植物、園藝器材、花藝用品及精品,同時專業地按產品類別於旺角花墟道設立六間專門店,加上店員專業的產品知識及熱心真誠的態度,為顧客提供一站式豐富便捷的服務。

聯絡我們
地址:旺角花墟道 18 號地下
電話: 2380 9136

地址 : 旺角花墟道 1 號地下
電話 : 2787 2203

網址:http://www.brighten.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38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