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水禾橋花藝提供畢業花束,慶祝花束,結婚花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01 刊登者: 水禾橋花藝 Ka'Mi Florist
詳情內容

水禾橋花藝
    
本 花店於1986年創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店舖已由一間增至三間。分別座於尖沙咀東部、荃灣西鐵站及屯門西鐵站,提供不同種類的花店服務。例如,不同節日 慶祝花束、花籃、絲花籃、生日花籃、結婚花球、禮堂佈置、會所、花園之花藝工程,裝飾及擺設等。我們開設了屬於本店的網站,提供本店貨品資料、圖片及24 小時網上訂購服務等,使客人們對本店有進一步的了解,也更方便客人訂購本店的貨品。我們保証能夠令每個顧客都會稱心和滿意。
   

產品

花束
畢業花束
心意花籃
開張花籃
生果花籃
婚宴
BB籃
蘭花
帛事花牌

 

我們的宗旨

本店服務宗旨是以客為本精神,所有貨品都經過專業花藝師精心設計及包裝,確保每樣貨品都令客人稱心滿意,購買後充滿喜悅及滿足,收禮人有驚喜。而我們也會不斷設計更多的產品來滿足客人的需求,還提供送遞服務。    

產品質素

貨品設計需要包裝吸引,例如:花擺設的顏色要配襯:除了外觀漂亮,產品質素是非常重要,鮮花都是新鮮的,為求客人滿意。    

信譽

本店有20年經驗,面對客人的各種不同需求,若我們應承他們做到,我們一定會做到,其準時將貨品送到客戶。

節日來臨

當特別日子來到前,我們可以推出相關的花籃,禮品擺設等產品,貨品要多元化,使客人有更多選擇。我們也可以售賣相關的貨品,如生果、洋酒、朱古力、手鏈、頸鏈。

熱線: 2739 1200
傳真: 2739 121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kamiflorist.com.hk/index.php?tn=contact_us&lang=tw
地址:九龍尖東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1樓8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38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