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萬春園蘭苑提供蘭花種植、蘭花種植場設計、蘭花專用肥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6 刊登者: 萬春園蘭苑
詳情內容

萬春園蘭苑於一九八四年創立,座落於粉嶺百福村祗數佰平方呎的農地上,培育及栽種各類洋蘭,合共三千多株,開始了蘭花「本地自然栽種」工程,成為本港同業的先驅者。

為 配合業務上的快速增長,萬春園蘭苑於一九八五年,遷入位於新界元朗石崗錦上路八鄉上村,佔地伍仟平方呎的新種植場,繼續進行「本地自然栽種」。一九九四 年,萬春園蘭苑種植場更擴展至壹萬二仟多平方呎,把培育及栽種能力提升至原來的三倍,並不斷從世界各地引入不同品屬的蘭花及來自本蘭苑所育出的新品種,以 「自然栽種」方式培植,於定植後才售予愛蘭人仕。

今 年八月萬春園蘭苑向漁農護理處正式登記成為一間認可之蘭花培植場,經點算確認後,本園的蘭花數量已經超過十五万株。而品種記錄方面,自一九九五年開始便以 電腦化方式記入品種編號及親本名稱,至今錄得已超過壹仟多種。場內八成以上的蘭花均在本蘭苑出瓶,並由小苗栽種至成株,在「本地自然栽種」方式培植下,萬 春園蘭苑所出售的蘭花均已適應本港氣候,生長茁壯及易開花。

過去十多年,萬春園蘭苑致力推動「本地自然栽種」的培植蘭花方法,獲得不少蘭友的支持。萬春園蘭苑自一九八六年起,從未間斷,參加本港每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甚獲好評,令本蘭苑在香港蘭花界中穩佔一席位。

自 去年起,萬春園蘭苑不僅種植蘭花,自行設計園藝物品,更加入一些後勤及支援服務。包括各種適合「本地自然栽種」的洋蘭、洋蘭專用盆─「愛蘭盆」、蘭花種植 及維護顧問服務、蘭花種植場設計、蘭花專用肥料、各種蘭花適用除蟲劑、專業蘭花栽種植料等。並繼續堅持「本地自然栽種」的理念下,培育更多不同品種的蘭花 給予愛蘭人士。另一方面,萬春園蘭苑一向受蘭友們的擁戴,在詢眾要求下,於一九九九年七月十日正式成立「愛蘭之友」會,並已註冊成為非牟利團體與各蘭友分 享種蘭心得,將培養蘭花之風氣推廣至每一階層,此乃本蘭苑成立「愛蘭之友」會的目標。

培植場 Nursery:     
新界元朗石崗錦上路上村村公所後面
Upper Village, Kam Sheung Road, Shek Kong,
Yuen Long, N.T., Hong Kong.

Tel: 852 - 2488 1680      Fax: 852 - 2488 385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everspringarde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22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