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電召貨van

便利客貨車電召運輸中心有限公司 - 我們能夠每日全天候地穿梭於港、九、新界隨時以最便利的方式為客戶提供電召運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asy Van Calling Centre (Transport) Co. Ltd.
詳情內容

便利客貨車電召運輸中心有限公司

  


客貨車電召運輸中心有限公司初見於1998年,由零開始,便利和大家一起經歷了風雨飄搖、經濟盛衰遞嬗的瞬華歲月。一步一步走來,實在有賴於各方客戶的支持及愛護,使便利逐漸發展成今天有近四百輛輕型客貨車及各式貨車的車隊規模,讓我們能夠每日全天候地穿梭於港、九、新界隨時以最便利的方式為客戶提供電召運輸服務。

感恩之餘我們亦懂得不應自滿,並時刻謹記力瑧完美為便利的精神及使命。只因我們深深明白到唯有優質的服務才能回饋您們的厚愛。

今後便利將會更加努力,若您仍未曾成為我們的客戶,懇請考慮給予我們這機會,便利仝人必定竭盡所能從心為您服務。

香港台:
九龍台:
新界台:
投訴熱線:
傳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觀塘偉業街161號德勝廣場210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Call-Van-Service/ad-516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