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持牌 (牌照號碼: 0323)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康瑞護老樂園有限公司

持牌 (牌照號碼: 1181)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鈞溢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256)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鈞溢(山景)安老院

資助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仁濟醫院錢曼娟安老院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安老院轉介機構

衰仔紙取消,可協助有需要長者申請綜援。
w長者 / 護理安老院writerkwong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年滿五十五歲或以上。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富晴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樂天安老院榮獲11項優質服務及專業大獎,並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及推崇。
e長者 / 護理安老院everbright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服務範圍包括:療養及持續照顧、短期復康、短期住宿、護理訓練及諮詢、特別護理及照顧等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頌恩護理院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並安排各頪型的康樂活動,務求他們能舒展身心,體現「溫馨的家」之感受,在當中,大家彼此關心,愛 護,尊重,多得我們是一群愛老敬老的專業工作人員。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耆樂園護老之家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文化村現時擁有3間專業護理安老院,總共有190個獨立房間.全部自置物業,全資擁有,住得安心.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

持牌 (牌照號碼: 0169)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日昌護老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