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webdesign488網頁設計/網絡廣告推廣/APP開發/網頁寄存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imymedia
詳情內容
IMY Media Limited
Webdesign488
i3 Mobile Limited
香港觀塘開源道49號創貿廣場1301室
T:+852.37219890 F:+852.37219788
網頁設計,網頁寄存,網頁編程,域名註冊,專用伺服器,企業形象設計
十數年、過萬個網站的設計經驗 團隊運作,設計各取所長
度身設計,多元選擇
動畫設計
二維、三維動畫
原創性強
生動、互動、靈動
手機應用開發
多年軟件外包團隊
嚴謹專業的項目管理
優質的客戶服務
iOSAndroid應用開發
網上遊戲創作
創意互動橫額廣告 網頁製作服務
專業創作服務
平面設計
細緻客戶分類
許可式電郵傳送 最具成本效益
移動廣告創作
自營及合作廣告平臺 創意有效廣告
專業廣告策劃咨詢
提昇廣告投放回報率 
 

WebDesign488於1999年由一幫心口掛了個「勇」字的香港中文大學年青畢業生成立,多年來致力於提供網站託管、網站設計、網絡互聯、專用伺服器以及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及設計等服務,是目前發展最迅速的網頁設計服務及移動應用軟件開發服務的供應商之一。

自2011年起, WebDesign488被國仕傳媒納入旗下,成為其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主要品牌公司之一。現在公司提供一站式的互聯網全套服務方案一定會讓您的網站運作更便捷;使用我們經濟的網站解決方案也一定會讓您的企業經營效率更明顯,收益更卓越。

我們採用由電訊盈科(PCCW-HKT)、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以及新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數據中心,為客戶穩定高速的網頁服務。

我們的伺服器使用的體積小巧、機架配置緻密的伺服器裝有雙Intel處理器,並配有最新版的Linux和Windows作業系統。這樣,您的網站就可以在此享有卓絕的性能以及理想的高速訪問速度。

我們擁有超卓的專業團隊,他們能提供專業設計、編程、支援給客戶。

為什麼選擇我們?

1. 我們是香港目前唯一一間擁有自己的銷售、客戶服務、平面設計、插圖設計、動畫設計、網頁編程以及遊戲編程團隊的設計公司;專業銷售科技團隊可幫助你不斷開拓業務範圍;透過與我們合作及商談,進一步完善的網絡營銷方案。

2. 我們立足香港,佈局全球。我們現在除了香港辦事處外,在中國廣州、厦門以及新加坡都設有我們自己的辦事處;在上海、汕頭、澳門、台北有我們的代理分銷商;在紐約、倫敦有我們的的技術合作伙伴。全球性的合作,助你解決一些其他小型網頁設計公司難以解決的問題。

3. 我們歷久常新。我們以我們的年資告訴你們,我們並非一間朝三暮四的公司,不會在半年一年間突然消失;事實上,我們也幫助過不少客戶解決了freelance個人、小公司的爛尾設計問題。

 

IMY Media Limited
Webdesign488
i3 Mobile Limited
香港觀塘開源道49號創貿廣場1301室
T:+852.37219890 F:+852.37219788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54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