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20年專業室內裝修團隊經驗 居屋裝修 公屋裝修 私人屋苑裝修 餐廳商店 辦公室裝修 ✅有專業監控工程流程,令裝修期準時完成 ✅報價公道,絕無後期巧立明目的收費及爛尾的情況,令客人絕對安心 ✅裝修範圍概括 香港 九龍 新界 離島 澳門 大灣區都可以照顧到你的需要
設計 / 室內設計裝修100 |室内設計裝修配對平台

歡迎不同貨品類別共享發展, 舖內現有以下類別展售: 1, 石英石 2, 磁磚及鎖扣地板 3, 廚櫃傢俬 4, 裝修工程 5, 衛浴設備 查詢請電: 2758 8779, 96176877 MR. MAK
A設計 / 室內設計ArrowMak

一站式家居及室內外裝修工程定位, 環境優越, 選料取材一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rowMak

為客人提供申請飲食牌照服務及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免費資詢服務,免費視察舖位,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食肆用途。 (臨時牌A, B, C, D類證書、UBW證書、 電力完工紙WR-1、​通風證書、煤氣證書、 消防證書 等) 詳情可聯絡 : +852 5616 8328 Whatsapp: +852 ​6332 6977
B設計 / 室內設計BananaLTY

本公司承接所有大小工程-電話/ Whatsapp: 61550952/ 63004 水電裝修,舊屋翻新,老實公道,絕不取巧, 贏盡口碑,歡迎賜電。 各項水電裝修, 安裝維修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水喉浴缸改位,修補滲漏,通渠,油漆泥水,木間房,鋪磚,牆紙,天花間隔,水電維修改位,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安裝招牌,應有盡有,不能盡錄,歡迎賜電。
設計 / 室內設計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公司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e設計 / 室內設計eaglegroup

室內設計 ◈ 專業室內工程 ,M22 Design 是一家全方位專業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品牌形象設計、 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服務範疇包括零售商店、商業大堂、辦公室和住宅。
設計 / 室內設計M22 Design

Freelance代客出3D效果圖包括: 住宅3D效果圖,商鋪3D效果圖,餐廳3D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iona Lok

3D每張1000(住宅), 1200(辦公室或商店), 500(各類平面圖), 700(傢俱制作圖), 60元每平方呎(室內設計), 工程服務要另外報價

提供專業高品質3D效果圖服務 (如住宅, 寫字樓, 商店, 餐廳, 大廈外牆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我們認真態度完成每一個項目 ◈ 利用空間策劃 ◈ 包括辨公室 ◈ 住宅 ◈ 商店 ◈ 陳列室等

由租舖前專業諮詢及出牌評估、到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影音裝備及申請各類牌照等,全由專業團隊處理,保證準時完成工程及代客成功申請各類相關牌照,我們亦可介紹本港各大酒商及行內資深員工給予客戶。
設計 / 室內設計Wild Blue Interior Design 一站式專業餐飲開業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