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繪圖員:負責繪畫全套施工圖、平面圖、度尺、物料搜集及一般文書及電腦工作等;熟練AutoCAD、3DsMax或SketchUp;需要設計學院畢業或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 對工作有熱誠,對客戶態度誠懇有禮,主動、勤奮、守時、有責任心、能團隊工作;流利廣東話、一般國語及英語。 薪金:$14000~$15000 星期一至六上班10:00至19:00(勞工假期)
設計 / 室內設計DESIGN FOR LIFE INTERIORS LTD. 設計室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繪圖員:負責繪畫全套施工圖、平面圖、度尺、物料搜集及一般文書及電腦工作等;熟練AutoCAD、3DsMax或SketchUp;需要設計學院畢業或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 對工作有熱誠,對客戶態度誠懇有禮,主動、勤奮、守時、有責任心、能團隊工作;流利廣東話、一般國語及英語。 星期一至六上班10:00至19:00(勞工假期)
設計 / 室內設計DESIGN FOR LIFE INTERIORS LTD. 設計室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團隊從事室內設計多年,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團隊成員年輕、有活力,具有設計觸覺,能運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以及配合客人品牌,設計出帶有獨特性和風格鮮明的空間。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專營飲食出牌,餐廳出牌, 設計連承造, 專業商鋪設計, 辦公室設計, 學校設計, 住宅設計, 學校設計,學校裝修工程, 驗樓服務, STEM 教室設計
t設計 / 室內設計twconcept

任職室內設計8年,曾參與酒店、銷售中心、學校及住家的設計項目。提供住家室內設計服務,全力為你塑造一個理想的安樂窩,設計費用歡迎面議;代客CAD繪圖@A3$300起 。工作認真,配合顧客所需,有意請聯絡陳小姐。
設計 / 室內設計Kairos Collaboration

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專營飲食出牌,餐廳出牌, 設計連承造, 專業商鋪設計, 辦公室設計, 學校設計, 住宅設計, 學校設計裝修工程, 驗樓服務
t設計 / 室內設計twconcept

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 專營餐廳出牌, 設計連承造, 專業商鋪設計, 辦公室設計, 學校設計, 住宅設計
設計 / 室內設計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

提供各種網絡怖線工程,門禁系統,防盜工程,拍卡機,CCTV保安監控安裝,拉線-做喉路-埋面版-可以為您的公司做一站式佈線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設計 / 室內設計DELI-Gary Choy

Freelance Interior Design (住家及寫字樓室內設計): 3D電腦效果圖, 現場度尺, 施工圖, 立面圖一一可辦
設計 / 室內設計Sonia Lam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我們一直以最貼心的服務質素及承諾為不同客戶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及工程項目。
設計 / 室內設計M2 Exclusive 室內設計

M2 Exclusive Design 是一間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擁有超過9年專為不同客戶提供全面性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的經驗,包括住宅、辦公室、商舖及會所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M2 Exclusive 室內設計

本地10年經驗 3D 圖象製作及裝修工程,承接大小住家,商鋪及辦公室設計及裝修工程
設計 / 室內設計匠人數碼媒體

為客人提供申請飲食牌照服務及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免費資詢服務,免費視察舖位,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食肆用途。 (臨時牌A, B, C, D類證書、UBW證書、 電力完工紙WR-1、​通風證書、煤氣證書、 消防證書 等) 詳情可聯絡 : +852 5616 8328 Whatsapp: +852 ​6332 6977
B設計 / 室內設計BananaL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