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晴舍設計有限公司提供家居設計、商業設計及商舖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1 刊登者: 晴舍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晴舍

晴 舍設計是一間具有資深經驗之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公司, 主要業務是以家居設計、商業設計及商舖設計為主,我們善於運用空間及營造柔和舒適格局,多年來得到不少客戶及物料供應商賞識及鼎力支持 ,為使客戶可更安心及輕鬆地參與設計及選材,本公司特設裝修物料部供客戶挑選 ,務使客戶稱心滿意,我們會一直秉承晴舍設計之服務承諾,不斷革新改進,務求盡善盡美。


服務承諾

  
專業施工    
我們擁有專業裝修團隊,每一項目,都會由所屬項目之資深師傅負責,務求盡善盡美。

專業設計    
我們擁有多名資深設計師,每位都有獨特風格,我們可按客戶需求,從而選擇合適設計師為客戶服務,並以電腦 3D 構圖作出解說,讓客人可預覽未來理想家居。

健康環保    
我們特選環保裝修物料,如油漆及訂做傢俱均引進了新技術供客戶選擇,加上了防水及防霉功能,而且VOC含量極低,合乎國家環保標準,為家居增添健康環保色彩。


一站式服務    
從設計、施工及選材, 我們的設計師都會親自代勞,全程貼心服務,公司另設有裝修物料區 (有瓷磚、牆紙、木地板、地毯、LED 燈飾、窗簾...等物料),使客戶可更安心,方便及省時,免卻煩惱。


信心保証    
我們之設計多以意大利傢俬款式及技術製造 , 無論款式或質素都有一定保証 , 另我們多次獲報章品評支持,無論設計、施工及售後服務,均能使客人稱心滿意,加上一年裝修及傢俬結構保用,客戶定必可享舒適生活,住得開心、用得放心!

晴舍設計有限公司
Serene Home Design Ltd

網址 : www.shdesign.com.hk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852) 2806 8311
地址 : 觀塘敬業街 69-71 號 利華科技中心 18樓 1801室    
辦工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11:00至晚上 8:00 (逢星期二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5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