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主要為中小企提供簡易設計服務,包括LOGO、海報、傳單、網站設計及各種多媒體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查詢合作專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6 刊登者: Mack Studio
詳情內容


業務簡介

Mainly for SMEs provides a simple design services, including LOGO, posters, flyers, website design and multimedia design and services, welcome friends to ask and cooperation in any project.
主要為中小企提供簡易設計服務,包括LOGO、海報、傳單、網站設計及各種多媒體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查詢合作專案。

 

關於 Mack Studio

我們是香港的設計工作室,成立於2014年,主要為中小企提供優秀的不同的設計服務,內容包括品牌形象設計、LOGO商標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 及網站設計等。我們可以為貴公司提供高效率的一條龍服務,切合廿十一世紀香港智識形經濟的環境,我們期待建立長遠的商業分作夥伴關系。

我們已為世界各地超過100間公司及企業提供不同的設計服務,使他們能夠已合理的價錢,獲得高水準及優越的設計服務及成果。我們也從中學到很多不同的寶貴經驗,致使我們能夠更妥善處理更多新的挑戰及機遇。

 

品牌設計 Branding Design

 

品牌概念是指能夠吸引消費者,並且建立品牌忠誠度,進而為客戶創造品牌(與市場)優勢地位的觀念。品牌概念應該包括核心概念和延伸概念,必須保持品 牌概念的統一和完整,具體包括企業業務領域(行業、主要產品等)、企業形象(跨國、本土等)、企業文化(嚴謹、進取、保守)、產品定位(高檔、中檔、低 檔)、產品風格(時尚、新潮、動感)。

品牌概念的主體是品牌。品牌概念是品牌的核心組成部分,是品牌傳播中的一個亮點。品牌概念既來自品牌產品的品質,又對其產品進行約束。品牌因為具有概念而使其與其它品牌有了本質的區別。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概念於2010年5月由國外著名網頁設計師Ethan Marcotte所提出的概念。簡單的來說讓網站可以針對不同設備(桌機、筆電、平版、手機)等不同尺寸螢幕瀏覽網頁時,整個網頁頁面會對應不同的解析 度,而有不同的呈現方式,也是是說可以讓最重要的訊息在有限的版面中清楚的呈現給用戶。

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簡稱RWD,又稱適應性網頁、自適應網頁設計、回應式網頁設計、多螢網頁設計,這是一項被公認在2014年網頁設計開發技術的趨勢,網站使 用CSS3 media queries方式,以百分比的方式以及彈性的畫面設計,在不同解像度下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的讓不同的設備都可以正常瀏覽同一網站,提供最佳的視覺體 驗,因為移動平台的用戶大量增加而想出的一個對應方法。

 

手機優先概念 Mobile First Concept

在過去,許多的網路團隊都是以傳統桌面上網設計為主,如果剛好有移動裝置(主要是手機),也大多是移植桌面上網設計,優先度大多高於手機體驗;而這也一直都是大家一致的想法,在手機上瀏覽網頁是很痛苦的,電信商控制了網站以及裝置,而手機網路的速度使得這一切變得更糟。

但這一切在近年有了戲劇化的轉變,桌面上網設計的優先度已經慢慢下降,手機優先的設計理念不僅開展了一個新的成長機會,也同時代表一種全新的網站/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體驗。

 

 

 

Contact 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ckStudioHK/photos_stream?tab=photos_albums
Pinterest : https://www.pinterest.com/Mack_Studio
Dribbble : https://dribbble.com/Mack_Studio
Behance : https://www.behance.net/Mack_Studio

Website: http://mack-studio.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Skype: Mack Chan
Linkedin : https://hk.linkedin.com/in/mack-chan-37bb9a6b

Best Regards,
Mack Cha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545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