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免費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Tech-Computer Company 成立於2000 年,已經不斷為中小企,政府部門和住家用戶提供最合適及可靠的電腦產品,提供最優質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幫肋客戶解決關於IT 上的問題。如此同時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希望通過這些IT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客戶在業務和使用上獲得更好的體驗。我們服務範圍包括上門電腦維修、IT 顧問服務、電腦保養及系統支援服務、伺服器安裝和設定、網絡工程舖設、網絡設備安裝和

不論遠近我們也誠意為您服務。 本公司希望能打破舊式維修服務的模式,帶給您一樣的維修但不一樣的維修效果。 維修種類電腦、LCD MON、 FAX圖文傳真機,電腦種類 - 電腦、NOTEBOOK、多合一機,印表機,打印機 ( PRINTER )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69248339

我們的業務包括:網頁寄存 (Web Hosting)、網頁設計 (Web Design) 、網上商店 (E Shop) 、商務電郵(E Mail)、主機租用及域名注冊 (Domain) 等多種服務.

偉業電腦系統電話 68095991 專業提供電腦安裝、維修、檢查及零售各電子零件,曾為各大中小企業、政府部門及學校等服務。我們提供多項電腦服務,包括伺服器安裝、緊急支 援、硬件保養、電腦保安顧問、設計及安裝監察系統、數據修復等服務。我們的技師皆為擁多年經驗的電腦專才,服務質素受大眾肯定及讚賞,價錢公道,信心保 證。 維修及保養 專業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包括伺服器、硬碟、電腦屏幕、打印機、影印機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