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提供中小型企業優質及專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為了配合香港以及華南地區中小型製造業廠商的要求,ISL 最新研發一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命名為 e-M-POWER。再一次証明 ISL 在提供企業資源解決方案具有市場領導地位,達到現今商業社會的需要。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grated Solution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