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即時科研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教育培訓軟件,企業軟件,互聯網應用軟件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即時科研集團有限公司 (HK) Ltd
詳情內容

即時科研集團有限公司

即時科研集團有限公司在 1998 年 6 月成立,一直致力於 Linux 平台及互聯網技術應用軟件的研發和推廣業務,並成功於 2001 年 7 月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成為集團發展新的裡程碑。集團作為首間香港創業板上市的 Linux 軟件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立於大中華地區 Linux 軟件供應的最前線位置,擁有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產品,專注服務政府機關、中小企業、教育機構及個人用戶。

集團自 2000 年 5 月開始,已先後推出即時 Linux 桌面系統 1.0、2.0、3.0、5.0、6.0 至今 7.0 的多個版本,並於 2001 年 3 月首次發佈即時辦公室 1.0,標誌著集團在 Linux 應用軟件方面的重大突破,隨後有即時全能辦公室 2.0、3.0 乃至 4.0 的面世,奠定了集團技術的領先地位。作為行業的先行者,即時科研憑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豐富的市場經驗,透過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三地的公司,從事教育培訓、企業解決方案以及軟硬體捆綁等策略,業務互相補足,相輔相成,奠定集團在大中華地區穩固的研發及業務基礎。

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商貿活動急劇增長,商機迅速湧現,而政府支援中國軟件業的發展,創造了巨大的潛在市場。即時科研集團凝聚中、港、台三地的業務力量,銳意拓展大中華區的業務,進而邁向環球市場。

宗旨

前瞻 --- 我們追求卓越、超群,並致力於成為大中華最大的 Linux 軟件及解決方案供應商。

凝聚集團在中、港、台三地強大的科技力量和穩固的業務基礎,為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及技術領先的 Linux 軟件和解決方案,除了開拓和加速業務的新發展外,亦提供客戶多一種選擇。

我們立足大中華地區,放眼全世界市場,建立在中國具領導地位的 Linux 知名品牌,並透過與策略性伙伴的緊密合作,整合強勢的技術團隊和業務資源,以引領整個 Linux 軟件行業的發展為最高目標。

宗旨 --- 滿足用戶的需要及降低用戶的經營成本是我們工作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開發和創新,提供優質的軟件產品和資訊科技顧問服務,協助中小企業改善電腦作業系統環境、降低經營成本、提供生產效率,從而增強企業的競爭力,創造商機,贏取更高的利潤回報。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圍道 37 號紅磡商業中心 B 座 810 室
電話: (852)2735-2725
傳真: (852)2111-070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thizgroup.com/lxwm.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36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