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設計及建立公司內聯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13 刊登者: steven
詳情內容

商用網業設計
	  我們會聘請經驗豐富的IT人才,因應貴公司的要求設計出專業的商用網業。 	  價錢一般以頁數計算,視乎不同需求而定。如要定期作網頁更新則以每 	  月作計算,更新的項目就會以資料加入與修改為主。 	  

資料庫存取系統設計
	  我們主要會以Microsoft Access作為資料庫的設計平台, 	  其中包括會員註冊與登入系統,管理人員對資料的尋找與 	  存取,以及每月的各項統計。 	  

設計及建立公司內聯網
	  我們會替貴公司設計最可靠而高效率的內聯網絡, 	  將各台電腦連在一起作資分料共用及寬頻共享, 	  中央伺服器一般會以Microsoft NT/2000 Server為主。 	  

電腦及伺服器保養
	  我們會提供電腦軟件及硬件的保養服務,一般會以半年 	  或一年作計算單位,每台電腦太約會收$200-$3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12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