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Wah Seng Far East Ltd提供卡車輪胎、合金鈴、私家車輪胎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6 刊登者: Wah Seng Far East Ltd
詳情內容

關於
 
當時,現在,永遠,榮耀.凡世通
 
輝煌的歷史
從哈威斯.艾斯,凡世通於亞克朗創立凡世通輪胎,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了。凡世通創立於1990年,當時僅有800台車輛註冊于美國道路使用。哈威斯成為亨利福特的好友,並提供輪胎予福特知名T型汽車。在1908年,凡世通推出了第一個防滑胎面花紋的輪胎。在1911年,凡世通輪胎則成為首次印地安那波里500大賽的優勝者。另外,凡世通更於1988年與普利司通合併成為世界最大的輪胎公司。
 
性能經世界大賽驗證:

自1909年,凡世通輪胎已在各項賽車中獲獎並立下了汗馬功勞。使用凡世通輪胎的車隊,除了1911年的首次印地安那波里500大賽,也於1949年首次納斯卡賽車中獲勝。 數個世紀以來,凡世通輪胎幾乎都會在各種形式的賽車運動比賽中出現及獲勝,其中包括主要的open-wheel賽車:F1方程式,IRL以及CART賽車。凡世通的Firehawks 是印地賽車聯盟中專有的輪胎。在2006年, 該品牌在傳統brickyard大賽中贏得第57次勝利,總獲勝Indy 500次數比所有其他品牌輪胎多。


Firehawk系列裏一種全新性能卓越的輪胎

    無論是在市區,高速公路或在迂迴曲折的道路上行駛,WIDE OVAL給您的愛車帶來一種全新的感受

無論乾濕路面都提供精確的駕禦掌握

    WIDE OVAL輪胎在乾燥路面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在濕地行駛更有絕佳的抓地力。即使在濕滑的路面,此輪胎仍提供給您精確的操控與剎停性能。無論在任何環境狀況下,您都能隨心所欲操控行駛,享受駕駛的動感樂趣。

寬胎面與強勁的紋面設計特顯高速動感的外觀

    單向流線性的胎紋與三條排水槽為您的愛車增添強勁動感,它的寬胎面設計更是高速快感的保證。


    
地址:
    340 Pak Sha Tsuen ,
      Yuen Long, N.T., Hong Kong
      
電話:
    (852) 24778522
傳真:     (852) 24778296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ahsengtyre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19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