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金力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汽車專業維修、汽車保養、驗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oldPower Motor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金力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多年來均以忠誠態度,以客為本的精神,為客人提供高質素易手車及全新汽車買賣。本公司所有職員一直以誠實、可靠及守法的專業守則。我們的採購,銷售及後勤人員都具備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從日本及英國入口高質素名廠汽車提供優質名車供顧客選購。

位於觀塘偉業街的GP Procar Shop LTD,提供各類汽車專業維修,維修設備都是最好最齊全,為客人排解所有維修問題,所有員工均受專業訓練及多年維修各名車經驗,為求做到最好最完美。



為配合顧客的需要,本公司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包括全新及易手汽車上會之財務按揭,及翻按車會、汽車及家居保險、驗車、維修保養及汽車美容,服求令顧客「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總公司地址: 觀塘偉業街205號茂興工業大廈1樓02室
電話: 23832212, 23833313
傳真: 23833336
網址: http://www.goldpower.hk/
辦公室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am - 7: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532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