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金世紀汽車有限公司提供汽車保養,汽車維修,汽車上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olden Century
詳情內容

金世紀汽車有限公司 於2000年成立。專業銷售高品質的二手車是本公司的宗旨。 隨著多年來的積極發展,金世紀汽車己在本地二手車壇鞏固了一定的地位。 此外,本公司所出售的每部車均可獲得專業及一站式完善的售後服務,所以「品質佳、服務好」是我們金世紀汽車對每一位客戶所許下之承諾。

服務

汽車銷售一直予人的感覺都只是把車輛賣出去,其實服務才是最重要。為了證明我們對提供良好服務的決心,我們鄭重推出"貼心服務"承諾,不論是售前估價、售後保養維修或是把閣下的汽車轉售給我們,我們都會親身到府上為您服務。

金世紀汽車已服務香港多年,信譽超著,無論新車買賣或易手車轉讓都秉承待客至誠的服務原則。現在只需致電我們的"貼心服務"熱線,一切服務即安排妥當。省卻您的寶貴時間已經為我們賺取信心,加上同事們"貼心"的服務態度,這樣才能表現出金世紀汽車的優質服務承諾。

維修保養
無論是汽車買賣或轉讓、專業維修報價、汽車各類保險及汽車上會等都會提供估價和報價服務!

汽車估價
專人到府上為汽車提供即時收車報價及一切手續!

高價收車
到府上作初步維修評估,代閣下取送車輛等;

地址:尖東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11樓
Fax: 2620 0260
Tel: 6149 0333
Web: http://www.gcmcl.com/map.php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B1-129  
Fax: 2620 011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531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