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 festival Decoration , project / wholesale / design ; if any enquiry, please call : 64052288 ; 酒店裝飾、商場裝飾及公司派對 (不包括: 廣告公司,貿易公司,設計公司,製作公司及展覽公司免問)
G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Glory Jade International Ltd

本人因懷孕,又想多花時間在小朋友身上,所以出讓此生意。 本店已經營十年,有大量熟客而且靚地段平租,齊貨有裝修,獨立洗手間,鄰近車站。 現平價轉讓連貨,上手容易,馬上做到生意 有意請洽98273350(譚小姐)

屯門華都格仔舖頂讓,頂手費$35000,每月利潤$15000+,月租$13500,店主會分享及教授經營心得及經驗,低成本易經營,適合初次創業及小本經營人士。

Hong Kong Office Equipment Machine Supplies 辦公室文儀儀器用品. 辦公室儀器及配件. 計算機 · 電池·過膠機·磅 計算機 磅 門禁 過膠機 咭鐘 快勞 打字機 點鈔機 Brother標籤機 Casio標籤機-標籤帶 釘裝機 文具公司,文具用品,文儀用品,辦公室器材及配件,釘裝機,鐵圈剃裝機,電動釘裝機,膠圈釘裝機,熱溶訂裝機,

我們經過精挑細選漂亮和高質素的貨品予我們的顧客 更有一部份為我們自家的令令製品。

自2020年2月日本人提出了毎個人生活的新概念、那是WITH CORONA。 意思是今後人們在正常生活中和CORONA病毒並存。意味着CORONA病毒不会(短期内)滅絶。 利用UV光触媒照射在二氧化鈦上産生氧化作用達到把病毒和細菌至不活化効果。 UV光触媒消毒得到金蘭大学副学長白木公康先生的高度評価。 https:/ /aaqr.org/articles/aaqr-17-06-oa-022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