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印天堂科技提供打印機,消耗品和配件等產品,打印機維修服務和租借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
詳情內容

使命
我們公司旨在提供親切及優質的客戶服務,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及專業的員工。為使服務質素不斷提高,我們不斷為屬下員工提供有關方面之培訓。務求能照顧客戶最微細之要求。

範圍和里程碑
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在2007年初建立,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集中于為惠普打印機產品的硬體服務給用戶和在資訊技術產業裏的轉售者提供最成本效益好的服務和零備件。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服務範圍主要包括惠普鐳射打印機買賣,消耗品和配件買賣,專業於打印機維修服務和租借服務,為大企業提供綜合辦公室打印機服務。而同時本公司之成立及發展亦希望推動環保服務,令所有客户享受到優質服務之餘,亦同時支持環保,珍惜地球每點滴資源。
通過我們在具體的工業裏的經驗,一個國際尋求來源的網路已經被建造,特別是對辦公室打印機產品。現在,我們通過提供穩定基礎服務,對主要在香港的服務用戶提供不同類型打印機服務。在我們發展的過程中, 我們已成為業界其中一個領導先驅,並且積極拓展亞洲及海外市場之業務。



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 - J & K Technology ( Int’l ) Co.
電話: (852) 35992517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09:00AM-21:00PM
地址:九龍九龍灣臨興街32號美羅中心一期1917室
網址:http://www.jkprint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11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