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新基貿易公司可為客戶提供數萬種質優價廉的商品

更新於: 2015-07-08 1,160 刊登者: 新基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新基義烏代理採購
服務專線
請看本頁最下方
浙江義烏人靠小商品發財,義烏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批發市場,據說在這裡每個攤位站一分鐘,至少要花三個月才能把攤位走完,到底義烏批發商 場有多大?浙江義烏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只要港幣1元以下的東西在這裡幾乎都買的到,在這裡有200多個外國貿易辦事處,常駐採購外商超過 12180人,尤其義烏的批發市場面積大的更是驚人。
義烏商品代理採購服務
您只要選定產品下單,我們可提供代理採購一條龍服務,全部辦妥。我們的服務包括提供外貿諮詢、商品詢價、訂房、購票、翻譯、採購、驗貨、收貨、倉儲、定艙、報檢、報關、保險、單證製作、寄單、海運、空運、國內外運輸、送貨上門等一條龍服務,您只要坐在家裏等貨到府即可。
浙江的義烏是金華地區的一個市,近來發展小商品市場非常的成功,義烏的各種批發市場以及批發網不可勝數,基本上全國的2元店都是來自這裡國際商貿城展出的 各式產品,這裡有你想像不到數量種類的小商品,包括串珠、太陽眼鏡、飾品、鑰匙圈、手機掛件、鐘錶、筆、配件、喇叭、造景塑石、造型琉璃、字畫以及福田市 場的工藝品和其它材料。因本公司與眾多工廠建有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以這些工廠和中國小商品城為生產採購基地,可為客戶提供數萬種質優價廉的商品,也可按 照客戶需求對所需產品進行量身訂做。實力強大,信譽至上,用心服務,竭誠歡迎全球客商精誠合作,共創未來!
商品類別參考
工藝品 手工藝品、青銅器、金屬工藝、五金工藝、陶瓷工藝、首飾工藝、雕刻雕塑工藝、絲綢工藝、樹脂工藝、民間工藝品、竹木工藝品、木製工藝品、藤鐵製品、倣古工藝、精美燈飾、傘扇竹璜、文房四寶、抽紗、刺繡、竹藤棕草、水晶器皿、工藝品機械、鐳射雕刻機械等
流行飾品及配件項鏈、手鏈、耳環、戒指、包飾、胸花、胸針、髮圈、腳圈、鈕扣、絲巾扣、皮帶扣、領帶夾、髮夾、頭花及各類合金、爪鏈、銅、銀、壓克力、塑膠、樹脂、玻璃、布、木、石頭、珍珠、貝殼、皮、寶石、黃金珠寶、電子等製品,首飾配飾生產原料,電鍍設備及儀器。
辦公、文教 水筆、圓珠筆、中性筆、筆芯、鉛筆、固體膠、文具套裝、筆記本、文件夾、資料冊
玩具 芭比娃娃、洋娃娃、毛絨玩具、充氣玩具、塑膠玩具
運動、休閒 健身椅、跑步機、滑板車、旱冰鞋、頭盔護具、扭扭搖擺車、沙灘車、籃球、足球、自行車、乒乓球、橄欖球、室內健身器、拳擊架、扭腰、滑板、獨輪車、健身車、卡通按摩器
家居用品及裝飾品窗簾、布藝、床上用品、地毯、油畫、畫框、相框、人造花卉、香薰、壁飾、燈具、防滑墊、鐵線工藝、塑膠花及塑膠製品、清潔用品、咖啡用 具、廚具、拖把、機械鬧鐘、石英鐘、卡通鐘、工藝鐘、液晶鐘、音樂打鈴鐘、保溫杯、酒具、休閒包、手提包、手錶、鏡子、梳子、湯鍋、茶具、酒具、咖啡具、 勺瓢、碗、杯、碟、飯盒、西餐刀叉、咖啡機、廚用刀、鏟子、勺子、湯匙、開瓶器、折疊椅、鋁梯、手電筒、頭燈
服飾 七分褲襪、胸罩、內衣套裝、丁字褲、圍巾、帽子、手繪鞋、拖鞋、襪子、手套、拉鏈、服裝配件、休閒帽、旅遊帽、運動帽、棒球帽、提花帽子、男襪
禮品工藝禮品、廣告禮品、電子禮品、紀念禮品、聖誕禮品、皮具禮品、月曆、相簿、文具、獎品、贈品、陶藝、玻璃品、瓷品、煙灰缸、剃鬚刀、藝術品、掛曆、 檯曆、按摩器、保健休閒用品、蠶絲床品、廚房用具、電話機、電水壺、電子秤、廣告杯、家居用品、收音機、萬年曆時計、錫制精品
義烏採購服務說明
代買費用,包括運費,貨款及代購服務費等費用。
如有仿名牌商品恕不接單。
有關進口, 因恐涉及不法情事, 本公司對貨主所交貨物將採開箱查驗方式處理, 以保障各方權益。
開放托運貨品以海關為準,如有仿名牌商品恕不接單。
代理採購程序繁多,將事先收取相關費用。
完善的採購服務
資訊速遞 : 客戶可提供所需產品資訊,我司將高效準確的收集中國小商品市場的相關產品和資訊反饋給客戶,保證客戶隨時隨地瞭解市場信息,把握商機。
陪同訂貨:公司安排高素質採購員為您中國小商品市場導購,專業提供關於市場人文、產品性價、採購事務的介紹及負責您的勤雜事務,讓客戶可輕鬆採購商品,更多節省客戶寶貴時間。
訂單簽定 : 根據客戶的採購要求代您下達訂貨單或代您與供應商進行價格、質量等採購事務的洽談,成為您與供貨廠家之間相互溝通的有效橋梁。
訂單跟蹤 . 訂單跟蹤 : 監督供應商完成客戶對貨品細節上的要求、更改與變動,切實保證成品符合客戶的採購要求,準確把握交貨期限,讓客戶輕鬆並準時採購到所需商品。
貨物檢驗 : 檢驗貨物質量是公司的重要服務之一。 我們擁有技術專業、經驗豐富的品檢人員,他們將為您嚴把質量關,避免客戶在國際貿易中因質量或數量問題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商品包裝 : 客戶在採購過程中會經常遇到包裝不符或需添加客戶自已的包裝要求的麻煩,我司工作人員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包裝服務。
做帳付款 : 公司財務人員在客戶的採購過程中,隨時在採購統計、核算,讓客戶在採購中做到心中有數,且避免在忙碌的採購中出現貨款差錯而造成損失;採購業務完結後,財務人員將準時將貨款送交供應商。
來樣訂做 : 客戶大宗採購的商品或國外新產品,可來樣訂做,我公司將在最快的時間內選擇合適的供應商進行產品打樣;輕鬆一個指示,就可以擁有您理想當中的價格或新品。
新品發掘 : 我們為您提供最新產品市場趨勢,使您的產品適應不同地區的消費市場,令您的市場洋溢著新風格、新氣象,在區域市場中獨樹一枝
代寄樣品
如何自行搭機到義烏
義烏市位於浙江省中部大城金華市東邊,鐵路浙贛線金華西站到義烏站約53公里。 在香港直飛義烏約 2 小時,機票約為港幣$1,350. 南方航空CZ3072/CZ3071
香港直通車由旺角開出,約18小時 RMB480,直達義烏當地酒店,杭州到義烏的火車最貴的大約RMB50多元。如果您是省錢的冒險家(不建議單獨一人)從深圳搭火車也可以(T212班次 深圳至義烏,12:54開,隔日凌晨4:07到,里程1324公里,車程15小時13分)。
杭州蕭山機場到義烏,也可以直接坐巴士。約一個小時四十分( 不堵車的情況下)
實際採購範例
香港陳先生訂購原子筆 10,000支 X $0.25 + 佣金
運輸費可自行到取到付,實報實消,總額不超過 HK$4,000.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六 9:00AM~6:00PM
電話     (852) 2165 4121
傳真     (852) 3007 252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地址:香港 九龍 觀塘 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 15樓1501室
中國地址:中國浙江省義烏市 義烏福田市場 3 樓 B 區 6612 商位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433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