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神奇幻彩白板蠟筆教學、酒店、餐廳食肆、夜店及廣告標語推廣,如在電子白光板上,寫上你需要的餐牌或廣告宣傅標語,能吸引顧客註視力,有助提升宣傳效果

Last Updated: 2015-07-08 830 刊登者: 美妍坊 Beauty House
詳情內容
神奇幻彩白板蠟筆   

不是一般白板水筆,使用時不會因缺墨水而無法書寫及斷字,壽命較目前一般白板水筆長6倍以上。

適合任何行業使用,包括:(教學、酒店、餐廳食肆、夜店及廣告標語推廣)
如在電子白光板上,寫上你需要的餐牌或廣告宣傅標語,能吸引顧客註視力,有助提升宣傳效果。
 
適用於各種光滑材質上書寫、塗畫,耐用、環保、經濟、健康,是你明智的選擇。 系列有 7 種顏色,紅色、黃色、藍色、白色 、黑色、綠色、紫色等可供選擇。 

產品通過美國ASTM-D4236 及歐洲CE-EN71、EU76/768/EEC 檢驗,安全無毒,是您安心的好選擇。

歡迎批發查詢
: 82100141
http://mybeautyhk.com


Photos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391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