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本公司為禮品贈品批發及訂造公司,業務主營毛公仔訂造及首飾批發

Last Updated: 2015-07-08 1,953 刊登者: 必利企業(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為禮品贈品批發及訂造公司,業務主營毛公仔訂造及首飾批發,應業務需求,擴大服務範圍,專員搜羅及提供各式價優物美的廣告促銷品,公司團體紀念品,節日裝飾品以及各式優質禮品百貨,商品從低單價至高單價,應有盡有。
貨品來自工廠直營,商品種類多變化,價格以數量多寡以制價,批價最低至出廠價格,均能配合您的預算,符合你的需求,免費幫您規劃禮贈品,亦歡迎來樣設計及代客尋樣,服務配合您的廣告需求,產品加印公司LOGO,禮品包裝,配送安排等。
公司商品款式眾多,也不斷推陳出新,網站上產品資料可能無法即時更新,也有很多未刊登的商品,所以如找不到你需要的,均歡迎您來電洽詢,或與我們聯絡。
我們誠信經營,服務至上,竭誠 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Photos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384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