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政府所採用的同類型號濾水器, 有效除鉛和重金屬功能比世衛標準還要高10倍, 符合「NSF42&53」國際標準外,並得到美國最嚴格的加州公共衛生部驗證認可! 絕對是超值之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21 刊登者: SaveMomey
詳情內容

PureH2O™ Water Filtration System 桌上型濾水器

近日市民聞「鉛」色變,啟晴邨、葵聯邨及水泉澳邨先後驗出食水含鉛量超標,當中的含鉛量超標幅度大概比世衛標準(每公升水不多於10微克)高一至兩倍,全城人心惶惶。

 

最近政府決定為受鉛水影響的啟晴邨、牛頭角下邨、葵聯邨更換濾水器,所採用的濾水器正是PureH2O 桌上型濾水器同類型號

鉛水風波:承建商為葵聯牛下邨民安裝濾水器

http://www.on.cc/hk/bkn/cnt/news/20150813/bkn-20150813121243199-0813_00822_001.html

 

鉛可以透過進食、呼吸或皮膚表面吸收而進入人體。若過量接觸及被人體吸收,鉛可對多個器官及身體功能造成影響。過量接觸鉛,可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包括神經系統的影響、貧血、腎功能受損、高血壓、生育能力受損和不良懷孕結果。嬰兒、兒童(特別是六歲以下的兒童)及孕婦較易受鉛影響。

 

水中含鉛量高如何是好?有人會以煲水方法嘗試除去水的含鉛量,但其實如果水裡含鉛,煲水時間愈長,水的含鉛量只會愈高!要有效減低鉛含量,其中一個有效方法是使用濾水器。消費者委員會表示,一般而言,如濾水器產品符合「NSF/ANSI 53」國際標準,則代表可過濾鉛等雜質(資料來源: hd.stheadline.com/news)。

 

PureH2O濾水器採用先進的雙重過濾技術,功效亦在「NSF 53*」國際標準下進行測試,不單能有效減低水中的鉛含量,還有60種常見的污染物,並且比世衛標準(每公升水含有不多於10微克的鉛含量)還要低至0.1微克(請看附件測試報告)。如要更有效維持過濾各種雜質效果,大約每半年更換一次濾芯,以保障你的健康泉源。雙濾芯可處理500加侖水。濾芯更換時間視乎用水量而定。

 

PureH2O™ Water Filtration System 桌上型濾水器

特點:-

1. 利用獨家的最先進雙濾式淨水技術,結合碳濾心、離子交換程序與亞微型濾心,是市場上比其他濾水器過濾掉更多污染物的濾水系統。讓您從居家廚房的水龍頭就能製造出真正健康、好喝的飲水。

2. 安裝容易,簡便,比樽裝水的成本更經濟實惠。

3. 提高水中有益健康的礦物質。

4. 製造健康、好喝的飲水,維持健康的pH值。

5. 節省瓶裝水費用,保護環境。減少樽裝水所造成的垃圾問題。

 

雙濾芯功能:-

第一個濾芯能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沉積物、微生物及氯。

 

第二個濾芯是精密的離子交換程序,能夠將水中的鉛除淨,維持飲水的礦物資平衡。此強效的濾水系統同時能幫助維持健康的酸鹼平衡。 

 

城市供水系統中可能無法完全除去水中的化學污染物。事實上,即使經過自來水厰處理過,從你家水龍頭流出的水,仍有氯的氣味。PureH2O濾水系統能過濾掉水中的氯和氣味,大大改善你居家自來水的水質和純淨度。PureH2O™ 是你健康的泉源!

 

產品規格說明: 

  • 最大操作壓力:0-50psi (磅/平方吋)
  • 最高操作溫度:攝氏4.4-32.2度
  • 最大水流率:每分鐘2.2公升
  • 額定濾芯使用容量:2273公升

尺寸 : 16CM(W) X 23.5CM(H) X 7.5CM(D)

NSF 規格檢驗證報告 (由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認可的獨立賓驗室Underwriters Labs驗證)

離子交換程序與亞微型濾心如何將鉛去走?

 

常見問答

樽裝水與過濾水那個比較好?

雖然很多樽裝水的品質是好的,但保證其品質的規範或方法卻是幾乎沒有…基本上這是一個自我監督的行業。相對而言,製造家用淨水器的行業有著嚴格規範。製造商必須做詳盡的檢測並提出報告,以證實其產品能夠有效地提供高品質的飲用水。製造商也必須提交表明移除特定污染物的「性能證明資料表」,證明產品的功能;然而,要求製造樽裝水的公司表明品質的有關條例,卻是竟告闕如。 

 

什麼是TDS

TDS是「總溶解固體量」(Total Dissolved Solids)的縮寫,它是在水中溶解的固體物質總重量。在水中溶解的固體主要為鈣和鎂,不能以此作為測試污染物的依據。水的電導度測量(銷售逆滲透與蒸餾系統的公司通常會使用)只能粗估溶解固體量(通常是礦物質),不能顯示水質。以這些測試得出的水質報告相當偏頗,不足為凴。 

 

氯有害嗎?

1908年,芝加哥的公共用水系統首次加入氯,為的是要消除飲用水引起的多種疾病,如霍亂、傷寒等。在此之前,許多大城市裡僅因傷寒造成的死亡率,就高達千分之一。採用加氯消毒的方式來處理城市供水系統,迄今已有100年,在公共衛生方面,獲得了一定的積極成效。在1970年代有人發現:加入水中的氯與植物、水藻等天然有機物結合後,會形成三鹵甲烷(加氯造成的副產品)。美國公共衛生期刊在1992年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表明,使用含氯水的人罹患某些癌症的機率會增加15%至35%。此份報告還指出,使用含氯水沖涼也會對人造成危害。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的評估,與不使用含氯水的人相比,使用含氯水的人罹患癌症的風險要高出93%。有關飲用含氯水的影響,已經爭辯了數十年。不過現在多數專家認爲,攝取飲用水的氯與加氯後的副產品會有相當風險。 

 

為什麼有些區域的氯測試為陰性?

幾乎所有的城市自來水系統都含有一定濃度的氯。含氯濃度會因戶外溫度、季節、離自來水廠的距離和現在的使用狀況而有所不同。使用標準的OTO餘氯測試工具,在有些日子會無法測出氯含量,因為氯含量在不同的日期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此外,有一些城市在特定時期使用氨作為消毒劑,為的是減少加氯造成的副產品。但如果水中不加氯,飲水傳染疾病的危險度就會大幅增加。在特定日子無法測試氯含量,並不表示不需要有效的家用濾水系統。 

 

什麼是VOCs

答:VOCs是「易揮發有機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hemicals)的縮寫。這是合成的化學物質,在較低溫度下可以汽化。VOCs通常在比水溫低許多的溫度下即可汽化。水中的大多數合成化學物,如殺蟲劑與除草劑,均屬VOCs。

 

儲存過濾水的最佳容器是什麼?

玻璃材質永遠都是首選;但是若不能使用玻璃材質容器,那麼高級聚碳酸酯材質便是最好的。底部回收三角圖示編號為 “1”的透明塑膠樽裝,例如Evian礦泉水及高品質樽裝水的樽裝,是儲存水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們釋放到水裡的塑膠成分是最少的。應該避免使用底部編號不是 “1”的半透明或有色樽裝,因為使用此類樽裝,就可能有更多的塑膠化學成分進到水裡。 

 

P.O.E.總進水口濾水系統是否比桌上型濾水器這樣的P.O.U點置系統好?

P.O.U點置系統是迄今為止確保最佳品質用水的最佳方法,因為許多水中的污染物源於家中的管線,包括來自水管的鉛和氯乙烯。使用P.O.U點置系統淨水,你能在用水之前移除污染物,排除二次污染的可能。P.O.E.總進水口濾水系統有一定的除污功效,但卻無法取代P.O.U點置系統的功效。

 

磁處理水有什麼優點?

有些製造商宣稱磁處理水具有許多優點,但並未有任何可信的研究或報告,證明磁處理過的飲用水有任何可測量的優點。消費者對未經證實的宣稱不可輕信。 

 

是不是有些人對於飲用水和沖涼水的化學物質比較敏感?

當然,幼兒與老人家受污染水的影響較大,因為免疫系統尚未發展完全或耐受度較低的原因,幼兒與老人家身體處理毒物的能力較低。

 

購買或查詢資料

 

查詢: whatsapp: 93194499 / LINE: hahaee13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4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