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SMILLSON Swiss 瑞士絲密生 YouTube 片段 (著名模特兒 Lisa S. (吳彥祖太太) 推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30 刊登者: Wilburg International Limited
價格資訊
HK$188(可議價)
詳情內容

 SMILLSON Swiss瑞士絲密生     瑞士高山天然及純品 源自1900年

***瑞士絲密生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可以進一步滋潤皮膚,修復敏感,拒絕乾燥,專門為敏感性或中性偏乾性的膚質而設。用後皮膚不緊繃, 每日使用, 讓肌膚滋潤,柔軟及健康。

***瑞士絲密生玫瑰美白米乳精華沐浴露(玫瑰+米乳)給予肌膚嫩白精華滋養,適合偏乾性膚質。營養美白配方, 補充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物質, 經常使用, 肌膚逐漸由黑變白, 潔膚淡斑, 讓肌膚恢復淨白嬌嫩。
***瑞士絲密生薰衣草舒眠珊瑚活膚沐浴露(薰衣草+珊瑚)  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 令活性因子滲透肌膚細胞, 瞬間激活細胞活力, 每天使用, 舒緩身心, 健康美膚, 清淡怡人的芬香氣息滋養呵護您的肌膚。

***瑞士絲密生薔薇蜜潤百合香薰沐浴露(薔薇+百合)完美的舒爽精華配方, 深入清潔肌膚表面污垢, 洗去多餘油脂, 增強肌膚的保濕效果, 令肌膚倍感柔嫩, 更富彈性和光澤, 讓您的肌膚恢復清爽健康。

***瑞士絲密生男士魅力性感香水沐浴露  不可思議的完美奧秘美肌魔力, 有效潔淨及保濕肌膚, 深層滋養皮膚的同時補充肌膚內層缺失的水份,使肌膚恢復彈性活力。維持肌膚平衡, 氣味誘惑動人, 令你全身散發性感的迷人魅力。

***瑞士絲密生紅寶石的魅惑香水沐浴露  魅紅誘惑,奢華,女人香 24小時持久留香  瑞士頂級調香大師靈感之作, 香水和沐浴露的經典結合, 巧妙混調動感香氛, 靈感源自紅寶石折射出的光芒, 猶如置身於花海之中, 讓曼妙的身姿每一個毛孔都散發出具有歐洲風情的高貴幽香, 瞬間綻現你的魅麗誘惑。全面滋潤緊致肌膚, 提高肌膚含水量及自身補水能力, 增加肌膚彈性, 令肌膚緊致細膩。

***瑞士絲密生藍寶石魔幻香水沐浴露  幻藍媚影,濃情,女人香 24小時持久留香   巧妙混調動感香氛, 靈感源自藍寶石折射出的光芒, 猶如置身於碧海藍天中, 讓嫵媚的身姿每一個毛孔都散發出具有歐洲風情的濃郁馨香, 瞬間綻現你的夢幻媚影。矜貴的美白保濕沐浴露, 全面去除肌膚老化角質, 補充肌膚營養及水份, 深層嫩白滋潤肌膚, 令肌膚光潔如玉。

***瑞士絲密生綠寶石典雅香水沐浴露  翡綠凝香,淡雅,女人香 24小時持久留香   靈感源自藍寶石折射出的光芒, 猶如置身於碧海藍天中, 讓嫵媚的身姿每一個毛孔都散發出具有歐洲風情的濃郁馨香, 瞬間綻現你的夢幻媚影。 

http://www.wilburg-intl.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aSLZGRQHE

https://www.facebook.com/smillsonswiss

Hotline : (852) 3568 7396 / 9821 8622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45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