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衫衫來此批發網--台灣五分埔批發網,日韓女裝,男裝,童裝,大尺碼服飾批發,寵物衣服批發,日本新奇生活用品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01 刊登者: shianyun
價格資訊
HK$99999
詳情內容

衫衫來此女裝男裝童裝...批發網

。網拍。擺攤。開店批發貨源。公司採購。團購網。

。首購任選5件 續購1件 享批發價。促銷包工廠直批。

 

提供:男女童服裝批發,百元盤服飾批發,Kitty雜貨,婚禮小物,公司活動贈品,女人我最大,代匯款/代購服務

請到官網採購,官網http://www.shanshan-laici.com/

商品上萬種,處理速度更快!!歡迎長期配合!!

 

 

 

本網服裝品質/做工介紹:

2015年3月15日 18:29

1. 做工跟用料最好的基本上是 貨號開頭"JKS"的日本樂天的商品,JKS做工好 質料是毛料棉料好,是出口日本的商品。

 

2. 貨號開頭JK2款式流行,少女喜歡,雪紡的材質普通,棉質毛料的很不錯,做工都是很好的,是香港品牌,我們員工都買好幾件穿。

 

3. 星期四島嶼韓國原單,拍照有打燈光,所以照片顏色略亮, 實品顏色略深,用料多,材質厚,適合很冷時穿著,專門出口韓國專櫃。

 

4. SG和w開頭貨號商品,大多是平鋪實拍照片,做工中上, 材質中等,國內外品牌都有,有些剪標了,有些換標了。

 

5. 貨號開頭"JY"大尺碼原單的質料跟做工都算中等,尺寸從L開始到XXXL都有。

 

6. 雜誌仿款分類中的商品: 做工中下用料中下但絕對不會差,主要為夜市跑量,因此比較便宜。

 

PS. 購買時記得照片顏色一定會比實品顏色亮一點 ,因為商品必須打光拍攝。

本網商品原單皆為實拍照片, 仿單名模穿的是參考照片, 大部分都會附上幾張平鋪或是掛在假模特兒身上的實拍照片

 

 

 

 

 

本網主要是網路批發性質, 沒有門市, 只有廣州發貨倉, 沒開放看貨,為了客戶方便試批看貨, 1件即可批發, 但台灣地區首批需滿5件,混批10件以下台灣地區需加收樣板費100元,其他地區不用! 批發貨品以促銷包之價格最為低廉,以日韓正品原單品牌服裝較為昂貴,其中包括知名的日本樂天愛伯麗服裝, 韓國專櫃正品"星期四" Thirsday Island 超棒毛線相關服裝, 和一些不願透露品牌或是要求要拿掉LOGO領標的日本訂單,韓國訂單,美國,義大利訂單等等,擺攤者可批發一些低廉促銷包做為促銷,以此與顧客博感情,以質地高超的日韓正品原單品牌服飾,搶攻生活水平較高的客戶群,有些顧客因生活富裕,低俗廉價之商品,反而不被看好,因此,本網以各種客戶群之需求來供應商品,讓批發者能有多樣選擇,多種參考,不會失去任何成交機會。 ps.本網係直營工廠加盟商,雖係加盟,但性質如同該公司之業務推銷,並不因批發銷售而可從中牟得暴利,批發店家或攤商可到本網看看就知道,放心的來批發,不必擔心盤商剝削,特此說明,謝謝!http://www.shanshan-laici.com/

 

 

聯絡方式,主要以首頁的留言板為主

SKYPE:shianyun

Line ID:0912267428

週一到週六都有人在,一天內回覆,例假日除外,

最大的特色是促銷包都是工廠價打包的,非常便宜!

夏季七月開始換季,冬天12月底開始換季,這段期間缺貨會陸續變多,請提早備貨!

我們員工都是台灣人,老板是台商,只有發貨人員是大陸人,

台北設有轉運處(不能取貨),浙江設有物流中心,

品管比一般批發業嚴格,但還是不如高利潤的零售業,沒有七天鑑賞期,下單即是接受我們的批發方式!

如有遇到瑕疵請拍照附訂單號 貨號 與照片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協助您處理,不嚴重的是折扣,嚴重的才會收回。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44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