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我的書房 - (荃灣二手書店、買賣新舊書籍、書籍寄賣、上門收書、回收舊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我的書房
價格資訊
HK$20起
詳情內容

我的書房 - 二手書店

 

我的書房

我們是位於荃灣南豐中心23樓2301D-5B室的二手書店。我們現在有超過5000本書籍出售,期望它們能盡快找到主人。 我們的facebook專頁是 www.facebook.com/mybookroom 歡迎讚好及分享以作支持,我們也回收任何科目的舊書,歡迎送贈也歡迎寄賣。

 

我們主要售賣人文學科的書籍,如文史哲、社會學、社會工作、輔導學、心理學、政治、文化研究、中國研究、法律、宗教、哲學、語言學習、字典、藝術設計、經濟學、股市投資、小說散文及小量的兒童書籍。


我們亦會回收完好無缺及清潔的書籍,然後出售給下一位愛書人。歡迎拿書本到本店寄賣,更歡迎送贈書籍給我們以作支持。如需寄賣書籍,請先將書籍的相片whatsapp給本店看看,電話:61218222 Daniel。謝謝。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11時~下午8時)

地址:荃灣南豐中心23樓2301D-5B室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bookro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42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