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華金泰提供泰國佛牌、真假佛牌、佛牌鑲作及配件等產品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2-12-05 刊登者: 華金泰
詳情內容

華金泰創 業於二零零一年,創辦人Alex Ho,從小受到母親的薰陶加上入讀的亦是佛教學校從始便跟佛教結下了不解之緣。在讀書期間,常常跟隨母親到各佛堂參拜(顯宗道場),出來做事後,在一次機 緣下接觸了幾位剛在街上托缽(化緣)的泰國僧人。 從始令他對泰國佛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開始踏足南傳佛教。 在這過 程中,他不但時常到泰國各寺廟參拜更跟隨著各高僧學習佛法和禪修甚至到泰國『 Wat Phrae Dhammaram 』作短期出家,體驗出家生活,而且跟出家人學習泰文。回港後,每當有各地高僧來港開示或舉辦大形法會,他必會參與及請教大德在佛法上的問題,基於因緣配合 下又接觸了『密乘』。即他已先後接觸了三乘佛教﹕『小乘(南傳佛教)』、『大乘 (北傳佛教)』、『金剛乘 (藏傳佛教)』。

在泰國修行期間,除了探求佛法之外更接觸不少從僧人手上得來的佛牌,其中更是有過一些經歷的,因此更令他走進考究泰國佛牌的道路上。『佛牌』這些護身符究竟藏著什麼的力量呢?當中又含有什麼的意義呢?


在 研究過程中,創辦人華哥 ﹐他發現泰國佛教在香港原來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更有些人認為他不是佛教而是另類宗教。若提問到泰國佛牌更是感到鬼秘莫測和恐怖。原因是一般人對泰國佛教 和本土文化不認識,再加上泰國語言上的阻障及被電影或導遊誇大描繪,此外還存在一些不法商人(牌商)為求圖利,便把佛牌的功能誤加吹噓,完全脫離了佛牌的 真正意義。


在 當時的香港雖然開設泰國佛牌店已有兩三間,但並沒有為客人提供鑲作及維修服務,更沒有一套正確恭請佛牌的理念和鑑証真偽服務。在一個機緣巧合下本人便開設 了全港首間佛牌鑲作專門店 – 華金泰。 往後更加每月親臨泰國各地尋找德道高僧、出名寺廟恭請有質量的佛像和新舊佛牌。


本人希望藉著華金泰的業務能提供正確的知識、 服務和意見給對泰國佛教、佛牌有興趣的人。


本店作風嚴謹,不但口碑好評亦吸引了其他佛法中心與僧侶法友來光顧。

如欲知祥情,請進入本網站之『泰國佛教文化』和『正確佛牌觀念』,本人會為你續一解釋和分享他的心得。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親臨華金泰或到留言板留言。


地址 :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南 55 號二樓 A 室

電話 : 2780 2018

傳真 : 2602 8599

網址 : http://www.wahkamthai.com.hk/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23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