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新基貿易公司 擁有超過十年採購經驗,新基貿易為您提供義烏至香港及世界各國代採購貨物直遞服務。代採購貨物包括家品、用品及禮品,超過一萬種商品選擇,是您最佳的採購代理公司。新基貿易長駐義烏國際商貿城,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新基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義烏至香港及世界各國代採購貨物直遞服務
義烏直線:(86) 15205898282
義烏辦公室:(86) 57981577503
義烏地址:中國浙江省義烏市銀海二區40幢2單元202-203室

新基貿易公司 SUN KEI TRADING COMPANY
擁有超過十年採購經驗,新基貿易為您提供義烏至香港及世界各國代採購貨物直遞服務。代採購貨物包括家品、用品及禮品,超過一萬種商品選擇,是您最佳的採購代理公司。新基貿易長駐義烏國際商貿城,傲視義烏小商品市場,誠實檢測商品,以誠摯提供卓越品質服務,以誠信獲取客戶信任。

 

服務範圍


   



• 擁有超過十年採購經驗

• 提供任何中國能找到的製成品或半製成品

• 服務遍及義烏至香港及世界各國

• 代採購貨物包括家品、用品及禮品,超過一萬種商品選擇

• 提供專業出口及外貿服務,成為您最佳的採購代理中間人




• 新基貿易與眾多工廠建有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 以工廠和中國小商品城為生產採購基地

• 為客戶提供數萬種質優價廉的商品

• 按照客戶需求對所需產品進行量身訂做




• 實力強大,信譽至上,用心服務

• 竭誠歡迎全球客商精誠合作,共創未來




資訊速遞 客戶可提供所需產品資訊,我司將高效準確的收集中國小商品市場的相關產品和資訊反饋給客戶,保證客戶隨時隨地瞭解市場信息,把握商機。

陪同訂貨
公司安排高素質採購員為您中國小商品市場導購,專業提供關於市場人文、產品性價、採購事務的介紹及負責您的勤雜事務,讓客戶可輕鬆採購商品,更多節省客戶寶貴時間。

訂單簽定
根據客戶的採購要求代您下達訂貨單或代您與供應商進行價格、質量等採購事務的洽談,成為您與供貨廠家之間相互溝通的有效橋梁。


訂單跟蹤 監督供應商完成客戶對貨品細節上的要求、更改與變動,切實保證成品符合客戶的採購要求,準確把握交貨期限,讓客戶輕鬆並準時採購到所需商品。

貨物檢驗 檢驗貨物質量是公司的重要服務之一。我們擁有技術專業、經驗豐富的品檢人員,他們將為您嚴把質量關,避免客戶在國際貿易中因質量或數量問題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商品包裝 客戶在採購過程中會經常遇到包裝不符或需添加客戶自已的包裝要求的麻煩,我司工作人員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包裝服務。

做帳付款 公司財務人員在客戶的採購過程中,隨時在採購統計、核算,讓客戶在採購中做到心中有數,且避免在忙碌的採購中出現貨款差錯而造成損失;採購業務完結後,財務人員將準時將貨款送交供應商。

來樣訂做 客戶大宗採購的商品或國外新產品,可來樣訂做,我公司將在最快的時間內選擇合適的供應商進行產品打樣;輕鬆一個指示,就可以擁有您理想當中的價格或新品。

新品發掘 我們為您提供最新產品市場趨勢,使您的產品適應不同地區的消費市場,令您的市場洋溢著新風格、新氣象,在區域市場中獨樹一枝。

產品
























 


 

採購須知























                      


 
• 各種產品的最低訂貨量是多少? 所有產品都有不同最低訂購量,視乎廠家每箱及最低額的出貨量而定。

• 怎樣取得樣板? 我們會透過速遞公司將樣板寄到其辦事處。

• 如何得知貨品的價錢? 新客戶可透過聯絡我們,我們以報價形式回覆。




• 如何付款?

銀行入數

Hang Seng Bank Limited

83 Des Voeux Road.Central.HK

Bank Cord: HASE HKHH

347-244790-882

Sun Kei Trading Company 

把款項或支票直接存入我們公司的銀行戶口,其後傳真或電郵入數紙給我們。


• 海外買家付款方式?

海外客戶可以透過匯款到本公司之銀行戶口。

Bank Cord: HASE HKHH

Hang Seng Bank Limited

83 Des Voeux Road.Central.HK

347-244790-882

Sun Kei Trading Company




• 訂單貨期一般是多少? 貨期由確認收到貨款或訂金後計算,一般為 10- 28 個工作天(視乎產品及訂購數量而定)。

• 如訂購同一款產品,可否混合不同的顏色? 可以,我們會盡量配合客戶要求的顏色,但如果所需的顏色未能提供,會以其他顏色取代。

• 是否提供零售服務? 多謝您對SKGIFT的支持,我們只提供批發及進出口服務,不設零售。

• 代採購服務? 如客戶在本公司網站未能找到合適的禮品,可以留言給我們,並填上要求,SKGIFT可以代為採購。

• 義烏採購服務說明? 代買費用,包括運費,貨款及代購服務費等費用。 如有仿名牌商品恕不接單。 有關進口, 因恐涉及不法情事, 本公司對貨主所交貨物將採開箱查驗方式處理, 以保障各方權益。 開放托運貨品以海關為準,如有仿名牌商品恕不接單。 代理採購程序繁多,將事先收取相關費用。

• 所有產品由原地交往運輸點,成本實報實銷。


聯絡我們

中國香港客戶查詢

香港地址: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 創紀之城5期15樓1501室
香港電話 (852) 2165 4121
香港直線 (852) 9122 2300
香港傳真 (852) 3007 2524
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香港公眾假期休息
中國義烏客戶查詢

中國位址:中國浙江省義烏市銀海二區40幢2單元202-203室
中國辦公室電話:(86-579) 8157 7503
中國義烏直線 (86) 15205898282(香港人李先生洽)
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公司淘寶網站:http://shop71230796.taobao.com

公司義烏辦QQ號碼:1299554915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中國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2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