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文件儲存及管理服務 ( Records Management )。 歡迎致電852-2449 9655 /2449 9377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2-09 刊登者: 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已驗證
詳情內容

 

首先在需要入倉儲存的文件箱貼上由海航物流提供的標籤貼紙 [註1] ,然後聯絡我們上門收件。 到指定時間及地點,海航物流就會派運輸團隊上門收件, 收件的前線同事會核對由客戶提供需收回倉庫的文件數量是否正確,如資料無誤就會提回倉。 到倉庫後,就安排在恆溫倉上架,並有專用的系統根據文件箱上的標籤貼紙及文件架路徑記錄擺放位置,以便日後尋件。 銷毁文件服務方面,原有客戶只需給予指示確實需銷毁的文件安排下架,然後由專業操作員控制大型碎紙機運作,進行文件粉碎工作,過程中亦會有負責同事監察,以確保資料不會外洩。 非原有客戶如要 銷毁文件 [註2] 亦歡迎聯絡我們,我們有提供銷毁 文件運送 服務,把需要銷毁文件擺入去海航物流提供的碎袋中,然後聯絡我們安排收件即可。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26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