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富天擇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業保安,商廈護衛,住宅保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富天擇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富天擇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富有專業管理知識,豐富經驗及根據大廈之需要提供度身訂造之優良管理服務,協助法團將大廈管理工作發揮盡善盡美,同時本公司將以法團之意見為依歸,摒除部份管理公司自把自為之作風。

為使大廈業戶達到安居之目的,本公司除委派任職保安人員駐守服務外,有效管理人員進出本大廈,更可提升大廈之形像,為大廈免費增值。本公司高級職員之聯絡電話亦會公開給法團及全體業戶,當遇有任何緊急事故時可即時聯絡24小時熱線:26261038,以便盡速到達支援。

本 公司是一間不重宣傳,只講求工作實際成效之專業物業管理及護衛公司,具有物業管理及護衛已有心多年經驗,我們相信憑著豐富的經驗及在有專業知識的員工努力 下,我們定可繼續履行對客戶的服務宗旨。


在最經濟之原則下,為顧客提供適合其要求之專業管理及護衛服務,務求達到及不斷改善商戶之環境,安居樂業,並提高 其物業價值。本公司之高層會密切跟進每一名客戶和每一位員工,客戶之意見會得到高度重視和快速之反應;


高層亦會深入了解每位員工,使每位員工都以最佳狀態 提供最好之服務予每一位客人。

於 2009年全面收購了一間資深的同行公司,並保留具潛質的員工,繼續為各客戶提供專業管理及保安服務,為顧客提供適合其要求之專業管理及護衛服務,務求達 到及不斷改善商戶之環境,安居樂業,並提高其物業價值。本公司大部份管理層均曾任職紀律部隊管理層;管理各類住宅、商業及工廠大廈,分佈港九新界各區域, 在管理、保安服務及工程維修方面有一定實力和成績。現時聘用的總人數超過二百五十人。

物業管理、保安服務

召開會議

為取得業主/業戶對管理公司之信任和諒解,諮詢渠道是不可缺少的,我們的集團公關經理將會定期與業主會面及舉行會議,商討大廈內管理事宜,從而提高大廈之管理水準。

對投訴及緊急事故之處理方法

對 任何投訴,不論以書面、親臨或電話形式,一律獲得迅速及認真之處理。一旦在辦公時間內遇上緊急事故,我們值班之管理員聯同保安人員及其他服務承辦商、警方 及消防處等在既安全又有效率原則下採取應變措施,恢復正常服務,而在辦公時間外,受過專業訓練之管理人員會處理停止電力及水供應等事故,管理處存有一份二 十四小時隨時候命之員工及承辦商之名單,確保緊急事故獲得最快之解決,儘可能使業主/住戶不方便程度減至最低。遇上颱風或惡劣天氣,受過專業訓練之管理人 員及保安員能勝任處理因颱風而引起的問題,本公司定立了一套防風措施,有關人員於颱風來襲期間會值班或隨時候命。本公司已設定熱線電話號 碼:26261038。

專業物業管理不但可延長物業之壽命,更可使物業不斷增值,而完美之物業管理服務並不單只是提供保安、清潔、水電維修予住戶,加強社區聯繫,每月與業主會面,籌辦商場活動,加深業主住戶溝通等,均是一間盡責和專業管理公司所應份做的。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7-559號永旺行14樓全層
Tel.No.電話:(852)26261038Fax.No.
傳真:(852)82071038
Web-site:www.fortune-jet-mg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