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超明吸塑製品廠有限公司提供軟膠製品、吸塑製品、摺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4 刊登者: 超明吸塑
詳情內容

超明吸塑製品廠有限公司於1977年成 立,專營各種OEM及設計透明包裝用品。本公司已有30年製造包裝用品經驗,深受顧客信賴。我們的廠房位於中國東芫市,員工人數達二百多名。廠房面積達8 仟平方米,擁有多纇型歐美先進自動化機器,可生產 PVC、 PP、 PP、 PS、 Soft PVC、PEVA、植毛及抗靜電等多款材料的包裝產品,再配合柯式、絲印、燙鐳射金銀、光油印刷、磨沙效果等印刷技術。產品廣泛適用於不同行業如化妝品、 紡織品、文具、電子產品、日用品、玩具等各類包裝。

本 公司深信“高質素”及“良好服務”,能令我們與客炉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與您常保持緊密聯繫,專業員工提供完善的管理體系,直接原料來源能有效率地生產高 質素的包裝製品,為每個顧客提供優良品質、可信賴的顧客服務、準確送貨日期、有效地控制成本的宗旨,竭誠為國內外客商服務。



香港辦事處: 新界葵涌工業街力豊工業中心4樓G座
電話: +852-2401-2863
傳真: +852-2401-28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hiu-m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9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