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簡約磁磚廊提供過底啞光地台磚、拋光磚、牆身磁片磚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4 刊登者: 簡約磁磚廊
詳情內容

簡約磁磚廊 ( Simple Tiles Gallery ) 顧名思義是追求僕素、簡潔、清雅的一間磁磚店,喜歡將一件件平平無奇的磁磚加以切割、組合,營造每一個不同品味、個性的家居。本店亦不斷研究創新,務求將磁磚的可塑性提高,迎合現時大部份顧客追求自我創作的大趨勢。本店現時擁有超過200款地磚可供選擇,而牆身磚亦不斷引入一些新穎款色,跟一些設計獨特之腰花配合起來,可將一般被人忽略的浴室、廚房增添一些生命力。能夠跟你們共同創作自我家居,是本公司一貫營商宗旨。

主要產品簡介:


過底啞光地台磚—
適合用於廳、房、浴室、廚房、露台、花園等地台之用,比一般泥底油面地磚為堅硬耐用,亦有防污、防磨損特性。

鐵銹面地台磚—
此類貨品給人一種粗糙感,故較少顧客用於鋪設地台,一般可於花灑間作特色牆之用,亦有顧客用於飯廳牆作主視裝飾。

仿木紋地台磚—
仿真度高,每套款色備有多種紋理,追求田園感覺又不想受木地板冷縮熱脹特性之苦,此類產品可能是你的最佳選擇。

拋光磚—
雖說拋光磚現時已被人忽略,但容易打理,磚面平滑,顏色光白的特性,亦不乏選購者。

牆身磁片磚—
分別有光面及啞面兩種提供,啞面給人感覺高級、貴氣。喜歡利用燈光做效果的你,光面牆身磚亦能夠有一定的幫助。

彩色馬賽克—
本店備有玻璃、膠面、金線、石油面、氣泡、不銹鋼、仿皮面、陶磁、磨沙、金屬等十大類。而顏色組合方面亦由顧客自由配搭,能令你感受自主自創的樂趣。亦因為這種原因,本店所售賣之馬賽克並沒有現貨供應,需要十四天左右才可製成交貨,敬請注意。

馬賽克拼圖—
將超過100種顏色的馬賽克拼出一幅幅動人的圖畫,令你的家居增添一種文化氣息。你亦可以將喜歡的動物、卡通、名畫、自創圖畫等一一呈現於你的牆壁上,定會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優越感。

地址     :     九龍旺角砵蘭街280號280商業大廈2001室
電話     :     31840801, 35684684
傳真     :     31840802
網址     :     www.simpletiles.biz.com.hk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1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