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滿勝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尼龍膠扣針、尼龍領扣、聚酯魚骨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1 刊登者: Mr. Cheung
詳情內容

滿勝貿易有限公司之創辦人自一九九九年投身成衣輔料行業,有感同行在市場的手法及速度未能跟上時代步伐。所以在二零零八年與國內具實力的商家好友及本地有多年經驗的代理商合作,並創立滿勝貿易有限公司。以年輕人的幹勁,智識型的手法加上累積的經驗,為各商家廠家服務。

 

滿勝貿易有限公司在首階段主力發展聚酯魚骨(婚紗魚骨) ,並以令各商家接受的價錢 打進各大小市場。同時引入各國具名氣的成衣輔料及用品,以薄利多銷為銷售策略.

    

產品會不斷新增,歡迎各商界各同仁各客戶與朋友來函,來電洽談業務,共同開拓與發展相互間的友好貿易關系。

滿 勝 產 品:
滿 勝 聚 酯 魚 骨
尼 龍 膠 扣 針
尼 龍 領 扣
尼 龍 褲 扣
衣 服 定 型 鋁 線
印 度 馬 牌
皇 冠 狐 狸
依 士 文 砂 帶
臺 灣 今 日 牌
勝 家 衣 車 及 零 件


公司地址 :香港上環永樂街168號榮成樓8樓A室

電話 : 852 9770 4642

傳真 : 852 2543 029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 張滿榮先生

網址 :http://moonwin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0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