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滙晉顧問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建築玻璃、工業玻璃、人才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滙晉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的理念就是向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及及具成本效益的專業服務。以嚴謹及誠懇的態度,贏取客戶信賴。協助客戶在營商道路上邁向成功。我們相信:「我們是您的營商夥伴」。

我們以產、學、研三個主要元素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價值:

產: 我們重點與行業內優質的廠商合作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如建築深加工中空節能玻璃,調光玻璃等。
學:我們提供一個培訓平台,如營銷管理、領導力等。
研:我們利用最前沿的科學管理研究報告,結合顧問的多年經驗,為企業的未來提供計劃方案。

產品及服務範圍

我 們供應優質的建築深加工玻璃製品, 包括鋼化玻璃、彎鋼化玻璃、均質測試、夾層玻璃、熱彎玻璃、中空玻璃、彩釉玻璃等。材料可採用由客戶指定的國產或進口高級浮法玻璃及鍍膜玻璃。廠房具備定 期的管理流程、設備、產品的標準認證如SGCC, IGCC, PNAP106等。

我們提供報價、玻璃光學性能、抗風壓、安全等的免費咨訊服務;並且以專注的服務態度確保客戶由查詢開始到售後服務都得到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滙晉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一期32樓10至18號室
電話:629073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vertexcsc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98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