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Vim Machinery提供熱風縫口密封機系列、無縫拉鍊熱壓機系列、無縫定位機系列等產品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1-10-13 刊登者: Vim Machinery
詳情內容

江門市江海區鐵金剛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服裝機械生產企業,專業生產自主品牌“鐵金剛”熱風縫口密封機系列、無縫拉鍊熱壓機系列、無縫定位機系列、防水拉鍊機系列、耐靜水壓測試儀系列、超聲波無縫粘合機系列、超聲波寶石熱貼機系列、激光切割機系列以及熱封膠帶系列和其他相關防水服裝輔料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雨衣、雨披、部隊野戰服、登山服、羽絨服、運動服、休閒服、營幕帳篷、防水鞋、防水袋、車船罩、醫療防護服等產品的密封加工縫合。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經具備雄厚的研發和創新能力,凝聚了一批優秀的技術、管理、營銷、服務人才隊伍。
    公司一貫奉行“精湛技術、完美品質”的經營理念,先後與亞太及中東多國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形成了廣泛的國際銷售網絡。面對新的國際合作潮流,公司將一如既往打造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力爭成為一家立足於國際市場的現代化企業。 
    公司宣言
      困難——要我們去克服,目標——要我們去實現,成果——讓我們來共同分享。
     全體員工樹立起創業精神,保持正直的心態,讓我們用敬業的行動,用辛勤的汗水鑄就成績,成就輝煌。
     勇於創新的鐵金剛人,心中的理想,一定能實現!
 
   我們的承諾
    我們憑著超過二十多年在防水﹑防寒﹑無縫服裝輔料及機械市場之專業知識及經驗。保證提供優質產品及專業技術服務給予客戶,更積極參與科研及提高服務質素,回獻社會。
    我們亦致力為國外服裝輔料﹑服裝機械市場作橋樑,把中國服裝輔料﹑服裝機械製造業聯繫起來,締造商機,與廣大客戶及合作夥伴共同邁向成功之道。
    用戶關注:熱風機燃油熱風機工業熱風機乾燥熱風機無縫​​機全自動無縫機全自動無縫機電腦無縫機等激光大中型熱風機


Peggy
2791 7290
[email protected]
http://www.vim.net.cn/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44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