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富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Focus Tech)是一家公認的,專業技術領先的液體、膠水及樹脂注滴系統的專業設計、生產廠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1 刊登者: 富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富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Focus Tech)是一家公認的,專業技術領先的液體、膠水及樹脂注滴系統的專業設計、生產廠商。
自 2000年起,富格科技(大中華) ,Focus Tech (Great China) ,在華南地區的深圳市率先設立了國內首間全面研發、製造及組裝廠,成為首家在中國國內提供最全面注膠系統,及售後技術支持之廠商。從此,富格科技真正地將 歐、美、日三地之先進注滴科技引進中國。
富格科技擁有全系列,配套齊全的定量注滴系統;從最簡單的小型液體定量器(簡稱“點膠機”) ,到CNC自動機械手注滴系統,或按客要求訂造的專用全自動注膠生產線,富格應有盡有。
經過多年的努力,一支在液體控制、定量和注滴技術富有經驗的工程專業團隊,隨時為工業界提供“度身訂造”的注滴系統和迅速有效之技術支持。
多年來富格科技已為許多國際著名的製造商提供了專業的注膠設備,用以生產出聞名國際的品牌產品。

富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二期7字樓29室
電話:     (852)2752-9173
傳真:     (852)2752-9185
聯繫人:     鍾先生 / 蔡先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focustech.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43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