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印刷掛繩- 証件掛繩,織帶,絲網印刷,熱轉印,電腦提花掛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頂峰膠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定製卡繩服務,常用規格和底色的定製卡繩打樣辦隻需2-4天,做貨6-10天。
我們的員工有專業的定製卡繩設計及製作知識,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免費設計定製卡繩,並使用準確全麵的效果圖同你確認設計,使得您的卡繩采購變的輕鬆簡單。
卡繩的常用材質:
 
卡繩的常用規格:
1、滌綸(Polyester)
 
標準帶:(寬 2.0 cm,長 45 x 2cm)
2、尼龍(Nylon)
 
窄帶:(寬 1.0 cm,長 45 x 2cm)
卡繩的常用底色:
黑 色 灰 色 白 色 紅 色 橙 色 黃 色 綠 色 紫 色 藍 色 深藍色
※ 除上述常用顏色的卡繩外,我們也提供其他特別顏色的卡繩,客人提供PANTONE色號,我們可以染製專門色的卡繩,甚至混合編織雙色或多種顏色的卡繩。

絲網印刷卡繩
絲印適合簡單圖案和文字的印刷,所有材質的卡繩都可以絲印,絲印的圖案會略微凸出與卡繩。
絲印卡繩顏色準確性高,色差小,但不適合表現複雜和細小的圖案。
 
熱轉印卡繩
熱轉印可以清晰的表現色彩豐富和微小的圖案,幾乎所有圖案都能被熱轉印在卡繩上,但熱轉印卡繩一般是滌綸材質,尼龍繩不可以直接熱轉印。
 
電腦提花卡繩
電腦提花卡繩是將簡單的圖案和文字直接編織在卡繩上,此種工藝不適合表現細小的圖案,顏色選擇也比較受限製。
 
http://www.peakcar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0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