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26 刊登者: detectivehk
詳情內容

私家偵探的職業性質是保密,我們必須對客戶絕對保密,這是我們的基本操守,因我們承接的工作都會涉及機密,包括商業機密及個人私隱,如果這方面,他們做不到,等於自毀長城,所以,選擇偵探多數以歷史悠久作主要選擇因素之一,當中隱含的意思就是:既然我們能夠生存這麼久,必定贏得足夠多的客戶支持,要有足夠多的客戶支持,就代表他們必定有良好的職業操守。

私家偵探公司開業多年,為世界偵探總會會員,政府註冊,擁有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提供可靠、有效率的調查服務。我們實力雄厚,擁有各類先進儀器及強大的網絡,承接各類私人及商業委託,包括外遇蒐證、子女行蹤、攝錄監聽、商業調查等服務。委託人及案件等相關資料絕對保密,歡迎致電或留言查詢詳情。

 

 

 

 

私家偵探偵探

 網頁設計 pocket wifi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4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