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特務私家偵探部隊_歡迎致電24hrs 熱線:2528 6626 找出事實真相!「MIF 」Mission Investigation Force 全港首間用心為你服務私家偵探部隊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特務私家偵探部隊
詳情內容

找出事實真相.......「特務私家偵探部隊」堅守誠信可貴,為事實找出真相。
我們不是揭秘......有疑惑?與期失去信心,不如找出真相,徹底解決煩惱困惑,建立未來的信任。

服務內容:

通***證據 / 伴侶行踪 / 大陸外遇 /車輛追踪 / 港外跟踪 / 職員行踪 / 工傷查証 / 商業調查 /神秘顧客 /兒女活動 / 尋人查址 /攝錄鑑聽


公司簡介:

各位成員均由資深退休紀律部隊專業訓練,靈活身手、獨有追查真相觸角,搜羅證據、尋跟究底。

偵探工作每一分鐘也在嚴謹的時刻度過,鐵腳、馬眼、神仙肚。我們每位成員接受嚴格訓練,清楚明白電光一閃之間就可以找到那一點蜘絲馬跡將事實的真相打開。

嚴守對客戶的承諾,謹守我們的崗位。尋找真相是我們部隊的工作精神。



我們誠意為您服務,歡迎致電24hrs 熱線:2528 6626

Thank you very much.
Should you have any inquiry,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Office : 25286626
www.missionforce.com.hk
Mission Investigation Force
「特」別追蹤「務」實工作「私」密追尋「家」境調查「偵」查外遇「探」索騙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26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