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英峰廣告有限公司提供彩色印刷、數碼輸出、傳統打字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5 刊登者: INFORM ADVERTISING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英峰憑藉十多年廣告策劃經驗,以客為尊及不斷求進的精神,配合嶄新科技及經營理念,已贏得廣大客戶的讚譽及支持。

回想成立初期,我們率先引入中文電腦排版系統,打破傳統植字、執字粒的規限,大大提高稿件製作及排版效率,享譽無數。隨後更斥資添置數碼輸出系統,使英峰成為香港首間擁有印前分色科技及器材的廣告策劃代理公司,取締傳統繁複「刨網」 分色工序,大大降低印前製作成本,令彩色印刷更趨普及。

為達致客戶對質優價平及高效率的印務素求,英峰更自設廠房及購置大型彩色印刷系統, 配合週邊設備以控制質量,衝破傳統印業將貨就價的陋習,減省印前繁繞工序,為客戶提供「一站式」 專業印刷服務。

由於多年來, 我們己經與本地主要的出版商建立良好的關係, 貴為英峰的客戶, 您不僅享有最高的折扣而且還可以選擇刊登廣告的位置, 這是不額外收費的。另外, 我們還提供免費的廣告設計。

廣告稿件的製作, 包括中英文的排字, 商標掃描, 平面設計, 網地漸變及特殊網地效果, 還有照片的修描等等的工作, 都可以利用我們擁有的先進設備來完成。我 們 擁 有 :

    超過五十台Mac 及PC 電腦在同一個高速網絡內
    愛 色 麗 顏 色 品 質 控 制 產 品
    44 吋EPSON Stylus 9000 六色噴墨打印機
    52 吋ROLAND HiFi Jet 六色噴墨打印機
    愛 克 發 Avantra 44S 激 光 照 排 機
    愛 克 發 Avantra 25 激 光 照 排 機
    愛 克 發 Avantra 20 激 光 照 排 機
    柯 達 DCP9000 彩 色 激 光 打 印 機
    網 屏 滾 筒 掃 描 機
    海 德 堡 Topaz 平 面 ​​掃 描 機
    曼 羅 蘭 四 色 柯 式 印 刷 機
    海 德 堡 GTO52 柯 式 印 刷 機
    ABDick 9910 印 刷 機
    ABDick 9810 印 刷 機
    ALPHA NA-260 桌 面 印 刷 機
    POLAR 切 紙 機
    EBA 切 紙 機
    EURO 摺 紙 機
    UCHIDA 自 動 執 張 機
    KASFORD 釘 裝 機

上述的設備和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質量的保證, 也大大提高效率, 確保刊登廣告稿件準確無誤!

Flat C & D, 11/F, William Industrial Bldg,
23-25​​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Tel: 2586 1618
Fax: 2586 1631
Email: Media Department/Enquiry
web:http://www.informadv.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1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