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聯邦標價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絲網印刷、柯式印刷、模內標簽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聯邦標價用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聯邦標價用品有限公司于 1979 年成立,至今已有 20 多年的歷史,附屬機構有深圳坤邦標價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浦東聯坤印刷有限公司,並在北京、青島、廣州等地區設有辦事處。多年來,我們在印刷行業及標價用品的市場上已佔有一定的位置。我們是按照 ISO9001:2000 之認可標準進行管理,包括各項的印前工作、文件處理、生產程式 、質量控制等等。

經營範圍:     
主要分為兩大專案:
1)設有廠房在深圳(廠房面積 5000 / M2 )及上海(廠房面積 3500 / M2),生產各款不乾膠商標貼紙、標價紙卷、電腦條碼挂牌、彩色印名封箱膠紙等等。
2)代理及經銷日本“佐藤”牌標價機及條碼編印機系列,日本“索尼”條碼列印熱移炭帶,韓國“昌益”全自動商標印刷機及印刷設備,兼營印刷技術咨詢和設計。

產品優勢及銷售範圍:     
公司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為經營宗旨,不斷的提高產品質量,因而深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歡迎,產品除銷往港澳、東南亞和美、加地區外,在國內二十多個省市形成一個銷售網路。不乾膠標價紙卷及電腦條碼挂牌,適用於各大超市、百貨商場、零售、批發市場、製品廠、連鎖店等,而工商業用不乾膠商標貼紙是按客戶要求或代為設計和印製各類卷裝或張裝標貼,包括 12 色印刷、絲網印刷、柯式印刷、模內標簽,如光粉紙啞粉紙、PVC/PP/PET,奶白/透明靜電貼、防偽貼、鐳射貼、合成料、電子磅或數碼感熱標貼等等,以配合各行業,如電子工業、糧油食品、化妝品、家用電器、玩具及醫藥品。

PVC/BOPP
彩色印名封箱膠紙設計和印製不同顏色和尺碼,以配合各大廠商的需求,推廣其產品提高形象和防盜作用。

香港辦公室:

新界葵涌葵喜街26-32號
金發工業大廈第二期8字樓H座

電話: (852) 2419 7333
傳真: (852) 2419 73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utclabe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4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