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達和有限公司提供幻彩薄膜、紙品印刷、標籤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Dava Limited
詳情內容

達和有限公司於 1986年成立,主要業務是總代理及經銷多個國際著名化工公司的產品,其中包括美國幻彩薄膜、珠光漿、不飽和聚酯樹脂、塗料樹脂、各類顏料及添加劑 (詳情請參閱以下之產品/服務)。本公司本著「質量第一」及「顧客第一」的宗旨竭誠為客戶服務,多年來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讚譽。

重點介紹:幻彩薄膜是美國安格公司生產的專利產品,物料很薄,卻含有100-200多層的結構,它通過光的反射與干涉產生出絢麗的幻彩效果,是一種嶄新包裝裝飾材料。它可單獨使用,亦可與紙、與塑膠、與布覆合,還可壓紋、印刷及燙金。其廣泛用途請瀏覽以下網頁。

 

總部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號恆貿商業中心11樓01-03室   
其他地址:廣州白雲大道北春庭街22號春庭花園CA204室(廣州聯絡處)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852) 2314 1238    
其他電話:13268164589 (廣州聯絡處)  
傳真:(852) 2314 8963 
網址:
www.yp.com.hk/dava   
其他網址:
www.dava.biz.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產品 / 服務:美國幻彩薄膜、珠光漿、不飽和聚酯樹脂(具有國際防火標準、符合美國FDA標準、耐酸鹼抗腐蝕等種類)、M水、鈷水、色漿、消泡劑、增白劑、抗黃劑、輕粉、珠光粉、塗料樹脂、水晶膠、寶石膠、色粉、金粉、銀粉、夜光粉、金蔥粉等 。(我司銷售之產品均為環保產品, 可提供證書)

沐浴用品
紡織品 / 紗線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46022/